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拘留室初體驗
2006/06/24 12:37:33瀏覽2207|回應0|推薦3

        自從5月初到法務部開會後,我就和法務部結下了不解之緣.
一種分說不清的感情牽引,讓我把檢察世紀文物展當成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這近兩個多月以來的工作,幾乎可以用廢寢忘食來形容. (最好的收獲是, 又自動減肥了2公斤,哈哈~~~小得意      ) 早把之前的寂寞哀怨拋到九霄雲外啦.
        其間和法務部同仁的相處,儘是愉快的回憶. 我真的很榮幸能受到法務部長官如此的器重,尤其是副司長陳文琪總是在深夜時分,還不忘到我為法務部設立的檢察世紀文物展專屬部落格來留言回應, 鼓舞正在為週末兩大活動挑燈夜戰的我的公關團隊還有10位導覽員,每每看到她的貼心鼓勵,總會士氣大振!!!!
       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都將成為我教書分享的好題材---永生難忘.
        檢察世紀文物展展出到6月28日, 還沒去的人快去走走吧. 至少可以像我這樣玩玩自閉, 再穿個檢察官服Kuso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32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