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仁里里長侯選人①陳台林的競選短片,熱血宣言:四大願景 【程如晞骨折復出的首件影音創作紀實】
2022/10/25 15:34:57瀏覽5233|回應0|推薦23
▼如晞在骨折療傷近三年後終於重返江湖,復出後的首件影音創作是為信義區新仁里里長侯選人①陳台林拍競選文宣
陳台林臉書粉絲團頁:陳台林 守護您 | Taipei | Facebook
影片連結在此:
撰文.攝影/程如晞
歷經脛骨平台粉碎性骨折第5次手術後,終於可以復出工作了!

10月22日這天一早出機協助拍攝 『國防管理學院校友會暨紀念張仲華/夏玉屏基金會成立捐贈獎儀式』以及信義區新仁里里長候選人① 陳台林的競選宣傳影片。

一整天沒有拿拐杖,也忘卻腳有傷,同時也把諸多煩憂都拋在腦後。

隔天先火速完成台林哥這支里長參選告白影片,後續還有很多可發揮專長的相關事宜。

▼人生因骨折傷重而停滯了近3年,終於能出現在大型活動現場執行拍攝工作,心中無限歡喜和感恩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謝謝賞識我的人,謝謝賞我飯吃的人,謝謝掛心我生活的人,撐過身心折騰最苦的半年,我變得更堅定和更有自信了。
邀請大家花49秒,看看我的最新創作,回饋觀後心得。
從前的聯合報大樓就在新仁里,我在民生報工作4年,最終能用影片創作的專長幫台林哥助選,也可稱是因緣俱足,與有榮焉
陳台林臉書粉絲團頁:陳台林 守護您 | Taipei | Facebook
影片連結在此: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SHURE專業麥克風如虎添翼,收音一級棒

不論誰,面對鏡頭講話都會緊張和吃螺絲的,台林哥,我們準備開拍囉!

▼愈想愈緊張,台林哥還是把他的文膽胡世銓call來一旁助陣才安心

▼新添購的美極品補光超級棒,比上一代的環型補光燈還強

以下是影片的旁白內容:

大家好,我是 #新仁里 #里長候選人,1號 #陳台林。
我出來參選的目的,就是為大家服務。
我在新仁里生活工作40餘年,深切知道大家的需要。
我想為大家解決問題,哪些問題呢?
1.買菜的問題 
2.停車的問題 
3.老人共餐的問題 
4.生活安全的問題
我是個腳踏實地、說到做到的人,希望大家能給我,1號陳台林,一個服務的機會。
讓我們共同為新仁里實踐美好的願景來打拼,加油!

▼別小看短短49秒的影片,錄了一下午。光是:大家好,我是新仁里里長侯選人1號陳台林,就NG了十幾遍

▼這位文膽在一旁也笑得太誇張了,哈哈哈哈哈

陳台林臉書粉絲團頁:陳台林 守護您 | Taipei | Facebook

影片連結在此:
 參選政見藍圖
1.開辦定期性市集,解決里內沒有菜市場的困境;讓大家在附近就可買菜,方便又安全。
2.依:讓老有所依,為長輩鄰居提供物美價亷的生活需要品。
3.住:美化街道環境,還我周邊巷弄清靜;彩繪巷弄電箱,美化視。
4.行:爭取另設停車空間,取消巷弄停車格,還我鄰里寬敞舒適的街道。
5.育樂:爭取松菸文創空間,為里民舉辦健康休閒活動。
6.打通台北機廠,開創里民生活空間;打通松菸阻隔,方便里民直通市民大道。
7.執行路平專案:盡快爭取整平舒適安全的街道巷弄!
8.擬爭取並設立告示牌為禁菸區,還我里民健康和清靜空氣。
9.為新仁里爭取各種補助,讓新仁里民人人都能得到實質的福利。
▼人緣極好的台林哥有強大的助選團,未來一人當選,一拖拉庫的朋友會齊聚為新仁里服務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ccjoyclub@gmail.com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7732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