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佬港冰室茶餐廳 | 偽出國的小確幸,坐捷運、搭渡輪秒到香港》淡水渡船口必朝聖的正宗港式飲茶
2022/12/02 18:26:01瀏覽12073|回應0|推薦46

▼佬港冰室茶餐廳位在淡水渡船口對面二樓,正宗的港式飲茶復古的氛圍以及美麗的海景,讓我們有秒到香港偽出國的小確幸

我們一行八人,在資深老饕陳麗貞的邀約下,搭捷運來朝聖這家開在觀光勝地的人氣正宗港式餐廳。

謝謝麗貞在毫無準備的狀態下入鏡,幫我這支影片作了很棒的開場,結尾還說動資深媒體大哥尚哥,以他的撩妹金句精彩收場!哈哈,阿嬤級的妹(我),有被撩到~

撰文.攝影/程如晞

         佬港冰室茶餐廳位在淡水老街渡船碼頭邉,從捷運淡水站走路過來約8分鐘。
        星期一走進佬港冰室茶餐廳,還以為是什麼假日,滿滿的人潮,高朋滿座、星期一走進佬港冰室茶餐廳,還以為是什麼假日,滿滿的人潮,高朋滿座、熱鬧滾滾。 
         我們一行八人,在陳麗貞的邀約下,搭捷運來朝聖這家開在觀光勝地的人氣正宗港式餐廳。餐廳復古的氛圍,讓我們有秒到香港偽出國的小確幸。。
我們一行八人,在陳麗貞的邀約下,搭捷運來朝聖這家開在觀光聖地的人氣正宗港式餐廳。餐廳復古的氛圍,讓我們有秒到香港偽出國的小確幸。
         坐在淡水渡船碼頭對面的佬港冰室茶餐廳二樓,可以居高臨下,一邊看海、一邊享受正宗的港式飲茶,十分療癒。也難怪這家餐廳,如此受歡迎!

 
         來佬港冰室茶餐廳,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佳餚,除了麗貞盛讚的香煎蘿蔔糕冰火菠蘿包外,推薦必點道地的功夫菜:海鮮廣炒麵
         炸過的麵拌著什錦海鮮和特製的醬汁,咬起來咔滋咔滋,又香又酥的脆麵加上Q彈鮮美的配料,就是消魂!乾炒牛肉河粉,是我的心頭好,鑊氣十足。

            臘味煲仔飯,也是正宗的功夫菜,這道製作的時間需要20分鐘,愛吃很香的鍋巴飯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滑蛋牛肉粥也是超正點,米粒煑到粒粒開花的粥,我一口一口喝下的是是感動和我在香港旅遊和工作的回憶。     

        佬港蒜味排骨,被好生按摩過的排骨,炸得酥酥的,配上秘製的蒜粉,微妙的滋味,在別的餐廳吃不到。和我一樣怕辣的朋友,別被那紅紅的蒜粉顏色騙了,一點都不辣,只有香。
 

         點心類的鮮蝦腸粉、鮮蝦腐皮捲、蝦餃皇、鮮蝦蒸燒賣、香煎韭菜餅、豆豉蒸鳳爪、荷葉糯米雞、香酥芋捲、老虎流沙包,也都很好吃。

         甜品則一定要大力推薦港式楊枝甘露,正宗好味。港味飲料,首推鴛鴦奶茶、絲襪奶茶。若是想要試試與眾不同的飲料,那麼可以嚐嚐鹹檸七喜或鹹可樂
        佬港冰室茶餐廳是往後我約從國外來台的朋友,吃飯兼半日遊的首選。
         謝謝美食達人陳麗貞帶路,並在毫無準備的狀態下入鏡,幫我的這支影片作了很棒的開場。
 
        最後更說動資深媒體大哥尚哥以他的經典撩妹金句精彩收場!哈哈,阿嬤級的妹,有被撩到~影片連結請看: https://youtu.be/rAMBzCgW-wE     

【佬港冰室茶餐廳】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1號淡水碼頭2樓

電話:02 2620 388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0:30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ccjoyclub@gmail.com/手機090-888-657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7762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