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HARD玻璃奈米鋼膜》日硬科技引進日本最新獨門技術,隱形的手機螢幕貼/保護殼/保護套,防摔防潑水抗藍光
2019/10/01 17:26:02瀏覽8249|回應0|推薦18

↓手機塗上J-HARD玻璃奈米鋼膜,高達9H以上硬度,耐刮耐磨耐衝擊,螢幕不易破裂

 撰文/程如晞攝錄影/程如晞張真綺

  最近換了新手機,一直猶豫這回要不要貼螢幕保護貼?

  之前用過的幾支智慧型手機都不曾貼過螢幕保護貼,因為不喜歡貼過後的觸控手感。上一支HTC M10手機,就在一次趕時間去錄廣播,失手滑落地面,螢幕朝下當場碎裂,心也跟著碎了。為了省錢和搶時間,才買一年多的手機,花了一千元送去非原廠維修站換了螢幕後,問題逐漸浮現,上方邊邊觸控失靈影響手機操作,最終不得不送回HTC原廠維修,卻已回天乏術,天價的維修費不如換支新手機。

  九月初一聽到好友Eline Chiu在群組揪【J-HARD玻璃奈米鋼膜】體驗,如晞毫不猶豫立刻報名。這種從日本引進的液體塗膜最新獨門技術,有別於一般的傳統保護貼,只需在手機上反覆塗抹擦拭便可替手機鍍上最強大的保護層,不需再用其他的手機保護殼或保護套,可以直接拿裸機,讓美美的手機展現它的風華。

  附上真綺製作的影片,有我們手機塗上【J-HARD玻璃奈米鋼膜】液態塗料的過程(一支手機約需十分鐘)。塗後手機表面平滑手感與裸機時無異,卻已擁有媲美鑽石的9H硬度,用鑰匙、刀片等銳利物品刮磨表面也不易受損(*1),實測從150cm高處摔落,也完好無傷。另外防水、防污的特性,也讓手機表面不易沾附指紋髒污,清潔更加容易。此外【J-HARD 玻璃奈米鋼膜】兼具其他保護貼少有的多重效用,可抗藍光,能紓解長時間使用手機的疲勞。還能隔絕從手機發出高達85%的電磁波,減緩電磁波對人體造成的影響。更值得一提的是,液態的質地也讓保護貼的形式有了新的突破,除了手機,眼鏡、平板、手錶、筆電等都能使用。塗用後最多可維持長達約5年效期(*2),可說是超高CP值防護首選!

(*1)刀具等尖銳物品在使用上具有危險性,請勿刻意模仿。另因個人操作習慣不同,不保證每位使用者都能得到相同毫無損傷效果。(*2)5年效期為評估結果,根據使用狀況與實際情形可能有誤差,請先留意。

神奇的防摔隱形手機保護貼/保護套~J -HADR 玻璃奈米鋼模

  自從我的手機塗了【J-HARD玻璃奈米鋼膜】之後,彷彿擁有金剛不壞之身,交給五歲的采蘋孫女幫我拍照錄影,再也不用擔心了,而二歲的采卉孫女有時也會搶著要玩我的手機,失手摔過幾次,還好都沒事,現在唯一就怕手機腦震盪而已。 

  【J-HARD玻璃奈米鋼膜】神奇的防摔隱形手機保護貼/保護套,日硬科技實體店舖信義門市於10月1日正式開幕,手機塗膜一次1500元,效果約可持續五年,等於到那時也差不多要換新手機了。(信義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41號1F 連絡電話:(02)2759-6588 營業時間:11:00~21:00)

 ↓這小小一瓶就是自日本引進的【J-HARD玻璃奈米鋼膜】的液體塗料

↓螢幕分三次塗上J-HARD玻璃奈米鋼膜

↓手機背面只需塗一層

↓實測塗有J-HARD玻璃奈米鋼膜的手機,可以耐得住用鐵槌用力敲打

↓用刀片用力刮也沒事

↓最神奇的是從高處摔落地面也完好無傷

↓隔絕手機電磁波實測

↓右手握著沒有塗奈米鋼膜的手機,左手一受壓便撐不住

↓但拿著有塗膜的手機,因隔絕從手機發出高達85%的電磁波,因此還可撐得住壓力

↓液態塗料厚度僅有約800nm,為裸機包覆強大的隱形保護殼

↓從此手機可以美美現身,不再需要保護套囉

↓交給五歲孫女掌鏡為我攝錄影,再也不擔心摔機了

【日硬科技信義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41號1F

連絡電話:(02)2759-6588

營業時間:11:00~21:00

J-HARD玻璃奈米鋼膜產品特點總整理

✔高達9H以上硬度,耐刮耐磨耐衝擊,螢幕不易破裂更堅固
✔使用後觸控優良,不影響螢幕色澤與畫質
✔防潑水特性,指紋油污不易附著殘留
✔抗藍光、減緩高達85%以上的電磁波
✔品牌機型無限定,可使用於任何鏡面材質
✔操作簡單便利,無須複雜工具,最長可維持5年效期
✔液態塗料厚度僅有約800nm,維持輕薄裸機感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972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