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蘭親子醬/親子油膏新上市》國民醬油推出親子系列商品 和風料理人人皆可在家輕鬆做(附食譜作法圖解)
2019/07/31 11:37:22瀏覽4699|回應1|推薦32

↓瞄準親子商機「國民醬油」金蘭推出親子系列商品~金蘭親子醬/金蘭親子油膏

搞定偏食兒童,讓小孩愛上吃飯,鬆餅也靠「它」提味

撰文攝影程如晞 

  如晞自從搬到南港展覽館附近,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交通的便捷,讓獅子座的我,變得更能機動出門了。而走路就可以去南港展覽館看展覽,是另一個最有感的幸福!

  六月中如晞就散步到南港展覽館參觀台北國際食品展,在金蘭醬油所舉辦的新產品(親子醬及親子油膏)上市記者會,還被主持人欽點上台試吃名廚魏韶璞師傅在現場示範的「親子雞肉丼」。那看來作法超簡單,吃起來又超級好吃的滋味,讓我立馬想要回家照作給孫女吃。

↓國民醬油金蘭在台北國際食品展舉辦金蘭親子醬/金蘭親子油膏上市記者會

名廚魏韶璞師傅在現場示範「親子雞肉丼」

↓如晞被主持人欽點上台試吃剛作好的雞肉親子丼

  當天魏韶璞師傅還以醬油膏提味來製作「親子醬莓果鬆餅」,這樣的鬆餅少了甜膩,卻多了淡淡的鹹味與黃豆香氣,真是好吃。

  六月記者會後等了又等,這兩天才確定金蘭親子醬及親子油膏已在惠康超市搶先上架,全台各大通路賣場也都可以買得到。

  相信好朋友去逛大賣場時,很容易就會被這金蘭親子醬/親子油膏,這兩款三角圓錐體造型的娃娃瓶身,以及搭配可愛貼圖風格的鮮豔桃紅與澄黃包裝所吸引,這造型實在相當可愛討喜。

魏韶璞師傅用金蘭油膏作出「親子醬莓果鬆餅」

  你家的小朋友有挑食的習慣嗎?陪伴臺灣人八十多載美味時光的金蘭食品公司董事長鍾淳名,同為人父,他在新品上市發表會中特別強調,金蘭親子醬/親子油膏的推出,就是為了讓每個父母在家輕鬆料理,就能做出孩子們期待的每一餐,所創造的系列產品。

  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以最簡單的調味帶出食材本身最天然的美味,讓每個孩子食慾大開地愛上吃飯,青菜都能變得十分美味!

  金蘭親子油膏還特地將口感設計成老少閒宜的日式傳統風味醬汁,嚴選日式柴魚昆布海鮮精華及金蘭頂級純釀造醬油共同熬煮,搭配各種鮮甜美味的蔬菜,完全針對兒童挑剔的味蕾「擊破」。

  如晞家的兩位小孫女,跟著蘋媽和NaNa我,應該可以說是很愛吃青菜的小朋友了。相信燙青菜,只要加點金蘭親子醬調味,就能讓她們吃上一大碗。

↓同為小孩兒爸爸的金蘭食品董事長鍾淳名深知父母很難搞定偏食兒童之苦

↓金蘭親子醬/金蘭親子油膏的推出就是為了讓每個父母也能在家輕鬆作料理

  調味適中,帶有清香甘甜的醬汁,不論是淋上熱騰騰的白飯,或乾伴清爽麵條,甚或是準備一家人都喜歡的壽喜燒,都能輕輕鬆鬆上桌,充分發揮食材的自然本色。

  名廚爸爸魏韶璞先生在食品展中示範的「親子雞肉丼」,使用金蘭親子醬,省去調醬的功夫,很適合不擅廚藝及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家庭自己動手快速烹調。

  而「親子醬莓果鬆餅」則是參考日本當地以鹽或醬油來提味的甜品,像是鯛魚燒、銅鑼燒、霜淇淋,都能因醬油而美味。鹹鬆餅烤好後,再加綜合莓果,擠些植物鮮奶油,最後再淋楓糖漿、灑堅果,放幾片薄荷葉點綴即可。

  以下附上料理作法圖解,歡迎大家試作看看喔。

【親子雞肉丼】食譜圖解作法

食材:去骨雞腿肉、蛋洋蔥絲、蔥段、蔥絲

調味:金蘭親子醬

 ↓雞腿肉先用親子醬醃一下按摩按摩

 ↓把雞腿肉放入不沾鍋逼出油和煎香(不用加油喔)

 ↓取出雞腿肉,用逼出的油將洋蔥絲炒香

 ↓放入雞腿肉和蔥段繼續拌炒

  ↓淋上親子醬,蓋上鍋蓋燜煮

 ↓最後淋上蛋汁並加入蔥絲增色就可起鍋

 ↓香噴噴的親子雞肉丼輕鬆上桌

【親子醬莓果鬆餅】食譜圖解作法

食材:鬆餅粉、蛋藍苺、草苺、堅果

調味:金蘭親子油膏、鮮奶油楓糖漿

 ↓鬆餅粉加入打散的蛋汁和適量的水拌勻

 ↓加入金蘭醬油膏提味 

↓將麵糊放入鬆餅機,也可直接用平底鍋煎鬆餅

↓鬆餅擺盤,加入綜合苺果及堅果,擠幾朵鮮奶油花點綴

↓令人食指大動的親子醬苺果鬆餅肯定會搏得小朋友的歡心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810692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2 13:55
醬油,總催化味蕾,多寡濃淡但供參詳。
調味醬料,雖小道末技,亦有大觀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