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月食品行》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排隊人氣餐廳 牛蒡豬心湯、蛤蜊燉雞湯C/P值高【一鳴Amazing美食誌 | 捷運善導寺站 】
2019/08/30 12:28:54瀏覽4152|回應2|推薦28

↓捷運善導寺站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排隊人氣餐廳~雙月食品社

雙月食品社,連續兩年獲選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廳,難怪一開店就大排長龍

↓牛蒡豬心湯

↓蛤蜊燉雞湯

↓雙月油飯 七點就來就賣完了

↓併桌的客人點的靈芝白首烏雞湯

撰文攝影程如晞 

  昨天下午如晞和真綺開完一鳴Amazing周三例行週會,晚上很上進地,要去捷運善導寺附近,聽一場數位斜槓力的講座。真綺突然想到附近有家好吃的養生湯品,要帶我去嚐嚐。

  我們在將近六點前到達雙月食品社,餐廳外已大排長龍,還好沒有等多久就有服務生引導我們入座。我們分別點了牛蒡豬心湯(120元)和蛤蜊燉雞湯(170元), 在揮汗如雨中享用完這頓C/P值很高的晚餐。雖然餐廳空間很小,人多冷氣不夠強,晚來要在外面排隊,入內後點完餐也要等上一陣,但值得啊!尤其湯頭好喝,喝完之後不會口乾舌燥。

  聽完演講回到家已近11點,但因回味著那滋味,立刻動手做了以下這支影片分享。

一鳴Amazing美食誌 | 捷運善導寺站排隊人氣餐廳:雙月食品行 連續兩年獲得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O2O(線上線下)的分享和陪伴,是一鳴Amazing創台的主要精神,我們會持續用影片和活動,來讓大家更了解我們如何迫切想要和大家一起共創更有價值的人生。

  未來每月會有一次美食會,邀請大家出來共享C/P值高的美食,也會有一次探訪台灣美麗秘境的小旅行,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務必加入一鳴Amazing影音交流平台暨學習講堂,才能收到我們的一手消息。

一鳴Amazing 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456907587875361/

一鳴Amazing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AOYGGRQ9R3GqUC9fpHcVA

(拜託記得按訂閱)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899587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全程聽完
2019/09/02 22:09

CC 臺風穩健,話語風趣,感染聽眾的張力十足,您因說的內容也多元豊沛,大小好故事一籮筐,通篇採訪高妙迭起。 崇拜

樂見盛祝新平台的大成功!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9-09-03 00:05 回覆:

謝謝你全程聽完

廣播中有提到你的意見耶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害的,每每使食指大動,卻只能書空咄咄
2019/09/01 17:44

優居臺北,口福熱線!  崇拜

又及,「一鳴」平台的 robust business model 何如?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9-09-02 10:16 回覆:

我也真心覺得住在台北真幸福!! 找理由常回來啊!!

一鳴想做的事很多,也正在努力中,朋友都為我們擔心我們要靠什麼賺錢,我們只能先求先把影片拍好,能真正嘉惠大家,其他的再慢慢發展。

我們有上了兩個廣播專訪,細說分明想做的事,IC之音竹科廣播已播出,剪輯成以下廣播影音,光華之聲本週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