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渴吃炸G》新北市民廣場B1綠竹筍地標旁 現炸鹽酥美味【捷運板橋站美食揪團聚餐推薦Eatgether一起吃】附廣播
2019/02/20 23:29:01瀏覽6333|回應0|推薦36

↓新北市民廣場B1 口渴吃炸G

撰文.攝影程如晞

  情人節那天,貼心的好友晚上揪飯局,讓單身的如晞有攤可去。既然要出門,乾脆從下午茶開始好了。

  當姐妹淘傳來約會的地點時,如晞笑了,店名叫口渴吃炸G,好好玩,也讓人立刻覺得蠻想吃炸雞的。

  口渴吃炸雞位在新北市市民廣場地下一樓,明顯的地標就是有座巨大的綠竹筍,和知名的啤酒餐廳布娜飛比鄰。每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及「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等大型活動,就在一樓舉辦。

  由於晚餐有約,所以我們只點了人氣排行榜第二名的鹽酥雞和第三名的魷魚,還有瓜瓜樂(地瓜)。這三樣炸物,無論味道和口感,都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吃好吃。

  舒爽的天氣,和好友坐在廣場戶外咖啡座吃鹽酥雞配黑糖珍珠鮮奶茶(仙女QQ),和在咖啡館內約會很不一樣。忽然好想呼朋引伴,約更多朋友來一起共享。

 ↓仙女QQ(黑糖珍珠鮮奶茶)

 ↓魷魚

 ↓鹽酥雞

 ↓瓜瓜樂

  ↓消費滿百即可玩珠是大吉 

  日前如晞和徐嬿在光華之聲動聽台灣節目邀請一個聚餐交友平台~Eatgether一起吃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吳崟睿,請他談談Eatgether成立的緣起、目標、目前營運現況,以及平台曾舉辦的知名飯局(如韓國瑜北漂青年見面會),附上廣播專訪歡迎收聽。   

  Eatgether目前的使用者已接近五十萬人,專訪後,如晞很有行動力地登入Eatgether,報名參加了元宵節去平溪放天燈的揪團活動,實際體會和陌生人結伴出遊有趣的經驗。今晚和單身的好友討論後,決定也來用Eatgether平台在口渴吃炸G揪個小聚會,時間訂在2月23日(六)補班日下午16:00~18:00,人數約8到10人,目前沒有想到主題,就單純約想放鬆一下的人出來走走吃吃美食,綜合炸物免費請客,飲料自費。

(歡迎如晞的格友和讀者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報名,不需登入Eatgether)

  揪團聚會時間:2月23日(六)16:00~18:00

  口渴吃炸雞地址: 新北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加入Eatgether平台網址:https://www.eatgether.com/register/jrwHeU9kYz     

光華之聲動聽台灣廣播專訪
徐嬿+程如晞 V.S.吳崟睿

 專訪Eatgether一起吃 聚餐交友平台執行長吳崟睿 

【口渴吃炸G】

地址: 新北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電話: 02 2958 6665

營業時間:12:00–22:00

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捷運:板南線→板橋站下車→2號出口、3A出口

火車:於板橋車站下車→市民大道方向出站後→步行5分鐘即抵達

公車:307、701、667、99、245正、藍19、265紅、705、234、板橋-基隆、公西-板橋、八里-板橋、淡海-板橋、迴龍-板橋,搭至板橋公車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搭捷運由這裡走出去就是市府廣場B1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49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