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台南轎車衝進大圳!2人車頂呼救
2021/03/28 23:33:05瀏覽9|回應0|推薦0
居家防滑

記者林昱孜/台南報導

最新消息,台南市排水大圳竟然天外飛來小客車!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出有一輛小客車衝進安南區的排水大圳,立即派人車前往,只見車內2人已經自行脫困,爬到車頂求救,隨即架梯讓2人爬上路邊,所幸並無大礙。警方初步了解,小客車疑似遭到撞擊,才會整輛失控摔進排水大圳,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1男1女自行爬出車外,等待警消到場救援。(圖/翻攝畫面)

居家防滑

一輛白色小客車泡在排水大圳裡,一男一女分別站在車頂和引擎蓋上等待警消前來救援。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0時許,該輛泡水的轎車,疑似在安南區安明路、宜安路口附近發生車禍,才會失控衝進排水大圳中,所幸車內兩人都已自行爬上車頂,並無大礙,至於到底怎麼摔入排水大圳,還有待警方詳細調查。

▼ ▲ 小客車失控衝進排水大圳。(圖/翻攝畫面)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15729居家防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de357bf&aid=15829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