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馬刺
2016/05/16 12:09:58瀏覽65|回應0|推薦0

沉澱了幾天的心情,終於可以面對馬刺無緣晉級下一輪季後賽的事實,這些年來,看馬刺的比賽,總能撫慰人心,團隊合作的精神在這支球隊裡表露無遺,如同自己對於工作的態度,一直我都相信團隊合作比單打獨鬥強的多,馬刺的表現,總讓人在繁雜的世界裡,找到一點簡單的自由。

這次無緣晉級,除了看清技不如人的事實,卻也讓我了解左右比賽結果的,除了球技,還有裁判的判斷能力,一次的錯誤,讓你輸了一場球賽,幾次的錯誤,讓人錯失的是整個球季努力後的結局。固然馬刺自己無法把握最終的結果,但裁判的失誤,卻也間接影響比賽的結果,而這樣的結果卻是讓人如此的失落。就好像我們的人生,我們不斷努力,磨練自己,增強自己的實力,但卻因為外在的因素,使得結果卻意外失敗。因此面對人生,除了自我訓練,持續不斷的向前邁進,結果,看起來也不需要那麼在意,畢竟那常常不是我們自己能夠決定。

謝謝馬刺隊這一年來帶給球迷這麼多驚喜,謝謝Tim Duncan在這流言蜚語中,還是堅持下去,在本季的最後一場球賽,打得如此精采,未來,無論你的決定是打或是不打,依然謝謝你讓我看到無私奉獻,身為球隊領袖的精神,令人感動不已。馬刺隊,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d56e4ab&aid=5730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