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輸卵管攝影
2016/05/13 16:45:13瀏覽47|回應0|推薦0

這是我第二次做輸卵管攝影,心裡還是有些擔憂,但我想把一切交給神,請祂親自掌權在這當中,也相信不管用甚麼方法,神必定會將我們的寶寶帶到我們家庭當中。在網路上查了又查,由於大家都不瞭解,所以對這個檢查內容感到格外恐懼,做了之後,我才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可怕。我是在新竹馬偕做的檢查,檢查之前有一位小姐(不是很確定他的職稱)但人蠻好的,他帶大家把注意事項載看一次,接著說明後續會有醫師做一些問題確認,最後才是進行檢查。這次檢驗器材是使用拋棄式的,所以必須自費。

換完衣服,或許是禱告之後,感覺沒那麼緊張了,我和老公等待著叫號,輪到我的時候,還是免不了小小緊張了一下。躺好以後,先是做消毒動作,正面躺好,打入少量顯影劑,做一次攝影,在這時候腹部還沒有太多感覺,後來叫我左側躺,在打入一點顯影劑,腹部開始有MC來時的悶痛感,再做一次右側躺,在打入顯影劑,這時腹部趕到猶如MC痛時的疼痛,掙扎的表情,護士小姐在攝影後跟我說如果不舒服,就在外面椅子上在休息一會兒。我和老公待了10分鐘左右,疼痛感已經消失,我們就離開。

其實輸卵管攝影並沒有那麼疼痛,如果沒有肌瘤,我想顯影劑進入時的痛覺會更少些,而且一下子就好了,如果是平時MC來就很疼痛的姐妹們,對於這樣的檢查就更不用擔心,就像是MC痛的感覺一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d56e4ab&aid=56886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