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品:師與生〈一〉
2017/02/12 21:07:34瀏覽44|回應0|推薦0

師:英文老師說你拿著槍指著她。

生:假的啦,也在怕〈不屑的表情〉。

師:真假不重要,行為不對。

生:那她為什麼要冤枉我?

師:冤枉什麼事?

生:黑板上的髒話不是我寫的。

師:解釋清楚就好了。

生:她不信,還叫我擦乾淨。

師:那就擦呀。

生:我不擦,她說是我寫的,我不擦。

師:所以你就拿槍指著她,槍哪來的?

生:家偉帶來的水槍,下課時可以噴水。

師:去向英文老師道歉。

生:道完了〈憤怒聲〉

師:‧‧‧‧‧‧‧‧

            ●         ●         ●         ●         ●        ●          ●           ●

甲乙二生將輔導室後方的拖把點火,引起一陣煙霧迷漫。

師:怎麼回事?

生:我們在操場撿到一個打火機,我說已經壞了,乙生說沒壞,他想證明他是對的,於是找       一根拖把來點看看。

師:結果呢?

生:證明他是對的。

師:你們不知道玩火很危險嗎?

生:不是撲滅了嗎?

師: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生:〈笑了〉老師你的膽子真小,別怕,我會保護你。

師:‧‧‧‧‧‧‧

             ●         ●         ●          ●         ●         ●          ●           ●

生:老師,我媽媽問說你能不能幫我補習?

師:怎麼了?

生:因為我以前的級任老師都會到我家當我的家教啊。

師:你上課聽不懂的,下課可以來問我啊。

生:那不一樣。

師:為什麼?

生:我媽說請老師當家教,老師會另眼看待。

師:想太多了。

生:老師,我告訴你一件事,以前有一次月考,數學應用題我明明寫錯了,可是我拿到考卷       時是100分,而且答案是對的。

師:可能你記錯了。

生:怎麼會?那個答案是被改過的,筆跡也不是我的。

師:後來你怎麼做?

生:我不想說。媽媽說我進步很多,很高興,給我1000元獎金,還送老師一個禮盒。

師:‧‧‧‧‧‧‧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d54aa98&aid=9182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