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常五大除皺方法介紹
2018/06/08 16:38:25瀏覽157|回應0|推薦0

 

擡頭紋、法令紋、眼角紋等等,這些面部皺紋不僅容易暴露自己的年齡,有的看上去比真實年齡還要老,影響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別讓皺紋夾死自己的未來,現代整形美容技術幫到妳。

除皺方法有哪些 祛除皺紋有哪些方法 怎麼去皺紋

  想防止肌膚老化,你可以選擇NU SKIN的最新美顏科技LumiSpa ageLOC LumiSpa,它比傳統洗面機更溫和而且清潔力更強,持續每天早晚使用有效使你的皮膚回復嫩滑及呈現年輕光澤,並達到抗衰老及拉提面形的效果。

 

1、射頻除皺

射頻除皺,給定位組織加熱,促使皮下膠原收縮拉緊,同時對皮膚表面采取冷卻措施,真皮層被加熱而表皮保持正常溫度,這個時候不僅是皮膚真皮層變厚,皺紋隨之變淺或者消失,還有就是皮下膠原質的形態重塑,產生新的膠原質,緊實皮膚。

2、光子除皺

光子除皺使用特定波長的強脈沖光,直接照射在肌膚表面,在不損傷肌膚的前提之下,直達肌膚的深層,深入皮下的結締組織還有微血管,活纖維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顯著改善紅血絲、雀斑及其它血管性、色素性病變以及細小皺紋、毛孔粗大、痤瘡疤痕等皮膚問題。光子除皺每次間隔20-30天,治療五次左右後,您的肌膚將會達到最理想的狀態。

除皺方法有哪些 祛除皺紋有哪些方法 怎麼去皺紋

3、玻尿酸除皺

1分子玻尿酸大約可以結合500倍水分子,少量就能達到很好的保濕效果。不但能瑣住肌膚的水分,還能將外界環境的水分子抓住,持續不斷地保持肌膚濕閏,撫平皮膚皺折或細紋,同時也可以來填補臉部小凹陷,預防肌膚松弛、皺紋產生。

  匯報我既脫毛療程, Dream Beauty Pro唔係黑店

4、拉皮除皺

將面部的皮膚拉緊移位,並去除多余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隱蔽。現在拉皮整形手術已經日趨成熟,尤其局部拉皮術已經很精確,比如眼部拉皮術、額部拉皮術、面頰拉皮術等,所以很這合局部表情紋明顯的人。手術壹般有到三到五年的維持期。

除皺方法有哪些 祛除皺紋有哪些方法 怎麼去皺紋

5、註射BOTOX除皺

大名鼎鼎的BOTOX是靠調節會引發肌肉收縮作用的神經傳導介質的釋放數量,使它不給皮肌界面發出過多的信號,從而減少表情紋。整形專家告訴我們,如果表情紋已經成型,完全可以嘗試BOTOX,但必須要到專業的整形醫院,由經驗豐富的醫生來操作,降低出現副作用變木頭臉的幾率。

  Kneipp 的巴西莓草本沐浴乳是無皂的,配合 pH均衡配方,能輕柔地清潔肌膚,令肌膚柔軟光滑,同時防止肌膚變乾。產品呈莓草色,相當鮮艷,並散發著甜美氣息。產品沒有泡沫配方,使用時沾點水加以按摩,可產生少量泡沫,質感幼滑,輕揉後感到肌膚潔淨,保濕護膚細滑。

醫生建議註射以後,最好有1-2周的時間不要讓面部產生大的表情,否則會影響註射的效果。同時也不要做美容,特別是面部按摩,這洋也會降低註射的效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a985c8f&aid=11233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