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了解激光脫毛嗎?
2021/03/01 17:32:01瀏覽67|回應0|推薦0

說到激光脫毛,但好處很多,不僅簡單快速的脫毛,還不會傷害周圍皮膚,更主張可以永久性脫毛。激光脫毛真的能永久脫毛嗎?dermes 激光脫毛已經超過十年了,激光脫毛可以永久治療。

激光脫毛技術發展成熟適用研究范圍廣

早在60年代,就有很多學者研究提出對於紅寶石激光可以對毛囊黑色素其破壞社會作用。1993年,哈佛大學醫學光學實驗室開始在臨床實踐中使用激光去除毛發。到了我們現在,激光脫毛技術發展已經具有十分成熟,在臨床中取得了一個顯著的療效。

激光脫毛簡單方便,適用場所廣。顧秀平說,身體所有部位的毛發都可以通過激光脫毛來去除,這是安全的,對皮膚沒有影響。無論是肢體毛發、面部毛發,還是私處毛發,特殊部位的毛發都可以選擇激光脫毛。對於男性來說,可以通過激光脫毛來去除胡須,以減少頭發濃密和經常剃須的煩惱。

激光脫毛能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嗎?

永久性脫毛是激光脫毛的獨特優勢,但有一小部分人表示,激光脫毛後頭發仍在生長,因此他們質疑激光脫毛。

毛發的生長分為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對於生長期的毛發做激光脫毛十分有效,對於靜止期和休止期的毛發,激光脫毛起不到作用或作用很小,這也決定著激光脫毛需要多次治療。一般來說,在醫生的專業指導下,完全有可能通過完成所有激光脫發時間來實現永久脫發。

激光脫毛治療的次數也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毛發生長規律不同,決定激光脫毛的次數也不一樣,有的人皮膚較黑,脫毛的次數也相對較多。但通常激光脫毛次數在4~6次左右,每次治療時間建議相差45天。當然,不同部位的頭發做激光脫毛治療的次數也不同,特定部位或私密部位的頭發,脫毛次數也會適當增加。

激光脫發引起的疼痛是輕微的

即使我們知道激光脫毛的安全管理有效性,仍有重要部分人望而卻步。激光脫毛會徹底破壞毛囊,需要更多的次數。治療過程是否複雜,會不會引起疼痛?

”在問到激光脫毛是否會產生疼痛時,古秀萍說“激光操作過程中,只是利用激光在皮膚表面打下光斑,對著毛囊黑色素起到吸收作用,產生的疼痛感較為輕微。“而且,激光脫毛過程簡單,患者在治療前不需要做繁瑣的准備工作。

最後我們也要進行提醒大家,激光脫毛雖然好,但想要發展達到一個最佳的永久性脫毛效果,還需要在學習專業的醫院管理咨詢醫生,了解相關的事宜之後再做決定。

相關推薦:

dermes 激光脫毛打消疑慮!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a985c8f&aid=1569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