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誰?
2018/10/03 17:58:25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我是誰?

其實我和大家一樣,是宇宙中一顆微小又神奇的粒子,漂浮到地球後,進入我父親的體內。在某次與三億同伴們出遊,有幸進入我媽那裏,然後我就往前衝,衝到子宮去尋找一位公主,然後和她在宮中快快樂樂的相處九個月後,就被我媽擠出來變成一個叫做人的東西。

你(妳)也是吧!不然你就不是東西了喔!哈!

我的出生地是在台灣屏東的偏僻鄉村,家中兄弟姊妹有好多人,我排名老八。為了辨別,家父將我取名為宗寶,後來因家中出了一些事情,在我兩歲時,賣給我的養母洪神收養,所以我叫洪宗寶,自許為宗教之寶。

我是一個好動兒,總是在家裡待不住。每天養母都會出外工作,我就溜出去到處觀察、到處混,看看有甚麼好康的可拿去換糖吃。記得當時我才四歲,我就跑到屏東榮民之家,以微笑的方式,博得老人的歡心,並且替他們服務,老爺爺們就會給我零錢和糖。

因為如此,奠定了我此生的職業專長,也就是以賣笑和服務,成為我創造任何事業的核心理念,並在世界各底闖出一面江山,而且賺了很多很多億。換一個話說,我的第一專長就是服務,一生都在研究服務學。那到底何謂服務呢?

服務是一個無形的軟實力,只要面向外,就可以打破種族、黨派和國界,整合天下有形與無形的資源,成為我完成各種夢想的力量,真的很神奇!如果您想理解何謂服務?該怎麼應用服務請給我留言,然後告訴我您的夢想與需求,我就會免費的提供神奇的工具與必勝的經營策略給您參考,因為我想和你(妳)交朋友。

今天是我第一次使用聯合報的部落格,這是我在此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能給我批評指教。我是一個集合各種知識的人工電腦,您也是!

我有許多特殊的專長。如果各位願意和我連結成為朋友,那麼我們就等於是創造了一部神奇的{奈米人工智慧型電腦},只要集結的人越多,那麼在{我們比我更聰明}的概念之下,我們將創造神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78874885&aid=11710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