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5今天回女中
2008/09/06 00:43:01瀏覽563|回應0|推薦4
這一天終於來了,我期待這天很久了說,昨夜還興奮地睡不著覺。

今天名義上是要回校和學妹經驗分享,其實內心是想和昔日的好友及老師聚聚、聊聊,沒想到今天竟來了26位同學XD,真是棒呆了!!(史上無敵最多回校班級)

大夥一見面,就開始抬槓起來了,能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喔,畢竟上了大學後,以後能再見面的機會真的是很少很少了。

接著我們就前往學妹班。

剛踏進我們曾待過的教室時,只有一句話:
「好乾淨啊~~~這真的是我們以前的教室嗎?」(可見我們以前多糟糕啊= =)

首先向學妹分享經驗的非我們班第一名莫屬哩~(她超強的,她上了台大醫科說)接著就是大家自由上台。

而當台上人認真的回答學妹問的問題時,台下的學姊們也不甘示弱地聊起天來,有時我覺得聊得太大聲了說^^"

之後我就跑上台,想問看看讀三類的學妹們有沒有人想要念有關藝術設計的!一問果真沒人舉手,不過想說既然來了,好歹分享些東西給懵懂的學妹吧!於是就簡單說說我申請和準備自傳及面試的事情。(大家可以看看之前寫的我的升學紀錄 ─ 我上了台科大工業設計雲科大工設面試全紀錄

當然這次回去,也想見見老師們。

給了三民老師與她合照的檔案。

和英文老師聊聊近況,說說自己英文變很菜,並教老師使用Photoimpact。

與導師聊聊天,互相分享看米勒心得,談談導師所帶的新班級。

百分之一的機率遇到數學老師,他的行蹤總是個謎,問老師去哪了?總是一句話:接小孩!

看了物理老師暑假出遊的照片,竟看了一個半鐘頭(冏),老師還說這只是他裡面的一半!(天啊~我都看了快2000張了吧!)好笑的是,老師寫的備註有些很有趣,像他就把他兒子寫成羅浮宮第四寶!!我笑了好久XDD(宅懋寶?)

生物老師狂說好煩,一堆事得忙,但還是和大家開心聊了起來,談談各位的學校和科系,老師還跟我聊起他最愛的樂高(發現老師的臉變圓了XD)

今天真的好充實、好快樂,真是樂翻了!

真想說:
有大家真好!!


轉眼間,就到與大家分離的時候了。
雖然百般不捨,但我仍須面對離別的時刻。
現在的我該好好調適心情,去迎接下一個人生的階段!

大家還要繼續聯絡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7285083&aid=219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