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行政中心.........
2013/03/03 04:54:42瀏覽863|回應0|推薦1
宇宙行政中心
  • 人類的歷史是無知的,智慧是不及格的,幾千年的紛紛擾擾,不斷的互相殺戮,這種情況難道不應該改變嗎?
    我盧朝財雖然只是一介草民,但我奉虛空無形天命所託,我要成立中華天朝蓮花邦,來解決很多的問題。
    我認為要解決台灣的問題就必須超越藍綠,要解決兩岸的問題就必須超越國共,要解決世界的問題就必須超越種族,要解決種族的問題就必須超越仇恨,要解決仇恨的問題就必須超越過去,要解決過去的問題就必須超越思維,要解決思維的問題就必須超越宗教,要解決宗教的問題就必須超越自己,要解決自己的問題就必須超越執著,要解決執著的問題就必須超越無知,要解決無知的問題就必須超越偏見,眾生有了偏見執著便阻擋了真理的大們。
    希望大家認真思考自己所想所作是解決問題?還是製造問題?如果你還有良知,願意為後代子孫想,請停止一切無知愚蠢的藍綠鬥爭,投奔中華天朝蓮花邦,讓我們共同來參與建設新的世界秩序,新的人間天堂。

    ⋯⋯ 下面這些是我在推動改朝換代的宣傳活動中給予我支持的人,目前已經給予封號的名單!
    應天長老功勳王 ─ 楊耀慶
    圓滿交棒大王 ─ 張德銀
    中華御史大王 ─ 天律〈網名〉
    中華欽差大王 ─ 童律〈網名〉
    中華女諸葛 ─ Miyis Lennon 〈網名〉
    興華軍師 ─ 林珈興
    光明元帥 ─ 趙化民
    中華義勇大元帥 ─ 全垣
    興漢元帥 ─ 林賢忠
    天朝明曜丞相 ─ 李文明
    鐵牛大將軍 ─ 楊明山
    義勇侯 ─ 蕭郁良
    護國丞相 ─ 邵和鼎
    鎮馬大將軍 ─ 馬宇廷
    中華女元帥 ─ 李美玲
    護臺元帥 ─ 陳俊廷
    首席女將軍 ─ 花兒芭比〈網名〉
    安國大將軍 ─ 任貫中
    天朝女巡按 ─ 游瑞芬
    明善大將軍 ─ 謝守善
    青龍大將軍 ─ 羅賓漢〈網名〉
    敬天御史 ─ 陳敬同
    九天欽差 ─ 林宗慶
    中央大元帥 ─ 李豫中
    天朝右丞相 ─ 彭智勇
    朝陽軍師 ─ 李日盛
    更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28911444&aid=735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