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柱八字:20190831我真的會剋夫嗎?
2019/08/31 19:41:06瀏覽783|回應0|推薦1




■文:李公公

求測內容:一女子曰:人家都說我有強烈的剋夫命,害我到現在都還不敢談以婚姻為最終目的的戀愛。公公,我真的是這樣嗎?

解析:

1)首先強調,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而不應該被人掌控,更不可以認為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畢竟這是妳的人生,不是妳家長或周邊好友的人生。

2)辛金生在丑月,得令,但是妳的子息、事業、配偶宮都是要靠妳付出,可見得妳這一生都在奉獻,而且是無怨無悔,會比較辛苦,但是既然是心甘情願的付出,心裡感受至少不會那麼痛苦。

3)從妳命盤中滿盤食傷的情況不難看出,你是一個很有才華、主見的人,才華與主見的背後就是靠固執撐腰,讓整體的妳,看起來個性方面如果能放軟一點,多聽聽別人的建議,或許能減輕心裡的壓力,也不會讓人覺得妳是女強人。

4)本命傷官天干、地支都各有兩支,我們都知道,傷官剋官很傷感情,這也是人家會說妳有剋夫運的原因之一,但是,我舉個例子讓你明白這種命盤的特性。

譬如,我送你一把超級無敵點到敵人就死的雷射槍,這支槍具有克服任何困難與挑戰的功能,既然這麼好用,你在戰場上應該可以應付來犯的敵人,如今我又再給你三把類以的槍,你自己本身就有四把雷射槍,沒想到進入辛亥大橋,又有人再給你一把,過了己亥橋中央,又有人塞一把給妳,此時妳手上總共有六把雷射槍,妳扛得動嗎?一旦敵人出現,妳能從容掏槍射擊嗎?或著是說,因為槍太多、太重,妳乾脆連殺敵人的豪氣都被磨光了?

這就是你目前的情況,食傷星太多,原本應有的殺氣都被磨光了,你還能上戰場嗎?本命就已經很多了,沒想到大運、流年又來兩把傷官槍,太多了。

再說,人家所謂的剋夫,講白了,就是你心中所想要的老公就是能尊重妳、以妳為重、凡事都聽妳的,妳希望有一個凡事都能以妳為重的老公,這是壞事還是好事?從某個角度來看,能有這種老公也是女人的另一種幸福,不是嗎?

配偶宮的亥水透年柱與時柱天干,妳要多參與社交活動,或著是在職場中該表現時就勇敢表現自己的才華,才華出眾的妳,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遇到生命中的阿娜答。

建議妳,想戀愛就勇敢去談一場轟動一生的戀愛吧!談成之後,相互學習忍讓、尊重,這才是為家之道。如果妳因為怕剋夫而不敢談戀愛,時間是一分一秒滴滴答答流失的,青春易逝,年華不再,好好珍惜吧。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21437778&aid=12903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