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柱八字:20190826快來看看你的小孩有沒有食傷才華星。
2019/08/26 20:47:20瀏覽467|回應0|推薦0

■文:李公公

今天下午發出一篇有關台灣小孩很會讀書卻不太會應用的文章後,立即有家長質疑自己的小孩有沒有所謂的【食傷星】,畢竟這是觀察一個人有沒有才華、創意、強烈慾望時很重要的一顆星。

李公公得知讀者的疑惑後,立即趁興再補上這篇,讓想知道自己或家中寶貝有沒有才華星的讀者盡快知道答案。(我認為為了小孩的未來,有些錢該花就花,有些錢沒必要花就不一定要跟著流行忍痛花)

底下,李公公依木、火、土、金、水五行排列,從日柱(即稱日主或命主)所衍生出去,為我生者即是食神、傷官兩顆才華星,與日主同一列的是天干(即甲乙丙丁戊、、、癸等共十支),最底下一排是地支(子丑寅卯、、、戌、亥等共十二支)。

例如甲、乙木之人,木生火,所以凡是甲、乙木周邊的火元素就代表我生的食神或傷官(同性是食神、異性是傷官,如果不懂什麼是同性、什麼是異性,請再私訊我)由此可知甲、乙木同屬天干列,只要有屬火的丙、丁,這丙與丁就是甲、乙木的食傷。

同樣地,在地支列中,甲、乙木的地支只要有巳、午火,這些都是甲、乙木的食神或傷官。其餘辨別方式完全相同。

茲將五行的食神、傷官表列於後,若還真有疑問,也歡迎私訊或留言,我會一一回覆您的問題。

《一》屬木之一:

《二》屬火之人:

《三》屬土之人:

《四》屬金之人:

《五》屬水之人:

最後,李公公希望這樣解釋沒把你難倒了,祝福您或您的寶貝小孩都有才華,都能在未來的學習中有優秀的表現。

但是,李公公沒說的是,食神、傷官星因為太有才華了,所以,通常,他們心中認為的美才是最美的,身為家長的,不要跟他們爭、吵哦!你講不過他們的。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21437778&aid=12887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