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車有欠當鋪為什麼辦理車貸就不會過?
2022/04/11 22:41:44瀏覽5762|回應0|推薦8

近期接到的車貸詢問電話,滿多類似情況,也就是為什麼只是機車有欠當鋪欠款,辦理汽車車貸卻不會過?

一般人會有一種誤區,覺得機車跟汽車是兩件事情,但其實對於銀行或融資公司來說,就是一件事情,只要是你的名字借的,銀行或融資公司都查的到,而你連當鋪都借了,銀行自然不會認為你是他們的目標客戶,甚至內規都有規定,有民間及當鋪欠款的都是負面表列,不于承做。

如果你真的不幸走到當鋪這一步,但信用還是好的,還是有機會轉回銀行。

只是千萬不能亂送件,千萬不要有僥倖的心理覺得自己可以先辦一家試試看,你必須知道車貸銀行及融資公司基本資訊都是內通互相交流的,他們會透過同業照會來得知你為什麼上一家銀行沒有過,只要你當時沒過的理由是有當鋪設定的問題,即使現在清償當鋪,短期內再送也不會過了。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15969052&aid=17321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