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條街三家麻油雞 饕客聞香而來
2012/11/14 19:51:37瀏覽1655|回應0|推薦5

不過千萬別吃太多

 

一條街三家麻油雞 饕客聞香而來

天氣轉涼了,民眾直接想到的就是吃麻油雞,在台北市雙城街,短短一條街上,就有三家麻油雞店,不到中午時間已排了長長的隊伍,生意好的不得了。

天氣轉涼,不到中午時間,大家全擠到這裡來吃麻油雞,饕客全被香味吸引而來,油鍋裡,肉質Q彈的雞肉與麻油爆香,加入雞高湯,這碗溫補的麻油雞湯就完成了,別以為只有一家,台北市雙城街的晴光夜市短短一條街就有三間麻油雞店。

其中有當地已經有38年歷史的麻油雞店,另一家麻油攤販生意也是好到不行,可以依照客人喜好調配不同口味,麻油雞攤販老闆娘黎氏妹:「我都可以跟客人配合,客人喜歡吃,我都跟客人配,不一定說要我配的,還是要規定什麼東西。」

雞佛、瘦肉與麻油快炒、鮮魚搭配豬肝、下水麻油湯都是饕客非常喜愛的。一整條街濃濃的麻油香氣,聞到味道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13905567&aid=7046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