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平價牛排見正確吃法介紹 內行網友解釋原因
2021/02/03 10:17:04瀏覽74|回應0|推薦0
不論是高檔牛排餐廳還是夜市的平價牛排,都讓許多人口水直流,而台式牛排更成為庶民美食,不同於外國牛排吃法,台灣自創牛排搭配麵和蛋,讓許多人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但吃牛排有正確方法你知道嗎?有網友到牛排店用餐,看到桌上一張「牛排正確吃法」的介紹,他拍下照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威靈頓牛排

原PO到牛排店用餐時,桌上這張「牛排正確吃法」的介紹吸引了他的目光,他拍下照片上傳到PTT上,只見上面寫著「牛排正確吃法,先從牛排吃起,當熱騰騰的牛排送到面前時,鐵盤上的滋滋聲,和四溢的香味,令人食指大動,此時應先將牛排翻面,因鐵盤的熱度會使牛排內所含之血水往上滲出」讓他看了覺得吃牛排還有方法,實在很有趣。

照片引起許多人的討論,有網友認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先吃哪樣沒什麼差別,「有人喜歡先吃麵或蛋啊」、「我還真的都先吃麵」、「很多人都先吃麵或喝湯」、「吃完肉就不會想吃麵了」、「我就是要先吃無關緊要的蔬菜」、「鐵板牛排先吃什麼哪有差」、「牛排上方蓋滿了麵,怎麼先吃肉」、「我還以為是先從開胃菜跟湯吃起呢」、「我還是習慣麵-蛋-肉-湯」。

不過也有內行的網友提出看法,「等你吃完麵和蔬菜時,牛排就過熟了啊」、「牛排送來要先讓他放幾分鐘收汁才是,不然切開肉汁都流掉了」、「你點3分熟,吃完旁邊的東西鐵板都幫你烤到5分了」。

相關推薦:

牛排幾分熟才好吃?各部位的最佳熟度是...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fd34a0&aid=15597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