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嬰兒吃了會有副作用嗎?
2019/03/18 14:46:44瀏覽183034|回應0|推薦0
出生後2-4小時內,不同種類的細菌開始進入體內。如果有益的正常菌群能夠繼續發育,它將在未來嬰兒的健康和快速生長中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益生菌 嬰兒


事實上,新生兒吃益生菌非常有益。最重要的是加強腸道免疫防禦功能,對抗感染,幫助消除黃疸。


來談談腸道免疫力


腸道免疫系統是預防人體疾病的最大免疫器官。嬰兒出生時胃腸道是無菌的,但由於餵養方法和外部環境的影響,腸道內有不良細菌。特別是剖腹產和沒有母乳的嬰兒,腸道免疫功能更加脆弱。


這時候,如果你給他們一些益生菌,讓好的細菌盡快佔據腸道,那麼病毒和致病菌等惡劣的細菌即使進來也不會停留,這樣寶寶才能擁有強大的細菌。腸道免疫力。系統消失了。


此外,在腸道菌群穩定後,腹瀉,便秘和腹脹的發生率將低於不吃益生菌的嬰兒。


緩解新生兒黃疸也有好處


統計顯示,80%的早產兒,60%的足月兒會出現黃疸。在正常情況下,足月兒童將在出生後一周至十天內退縮,早產兒將持續超過三週。


這時,媽媽可以給寶寶一些益生菌,這可以幫助腸道蠕動,增加膽紅素的排泄,可以有效緩解寶寶的黃疸。


8種類型的嬰兒可以適當補充益生菌


1.腹瀉的嬰兒;


2,便秘寶寶;


3,一個不耐乳糖的嬰兒;


4,剖腹產,早產兒,低體重兒,人工餵養,免疫力低的嬰兒;


5,寶寶有脹氣,腸道嬰兒;


6,嬰兒食品,消化不良;


7,需要抗生素治療的嬰兒;


8,愛哭寶貝。


如果有符合上述問題,可以嘗試補充益生菌,以抑制有害細菌,幫助平衡腸道,促進身體恢復。如果沒有補充,不要太擔心,只要你正常餵養,早晚會健康成長。益生菌 嬰兒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a918fd&aid=125167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