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林童書繪本《戰火中的孩子》BookTV-林真美真情朗讀
2012/03/20 10:11:53瀏覽468|回應0|推薦0
 三月,一個週五的陰雨午後,青小編來到林真美老師的住家,準備進行林真美老師朗讀《戰火中的孩子》 的影片拍攝。
回程路上,我還一直沉浸在林真美的朗讀氛圍裡。
看過這麼多賣力演出的說故事姊姊們的場子,聽過不少節目介紹繪本,卻不及聽看林真美朗讀繪本給我的震撼。
 
一股,沉靜卻深廣的力量。
沒想到,讀繪本、念繪本只需如此「簡單」。
接著,我隨著林真美老的聲音,走進了岩崎知弘的插畫中,開始懂著她想要傳達的意念:「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幸福」。
林真美老師的朗讀,該怎麼形容呢?
很「樸實」......很「平靜」......很「原味」......卻,很吸引人。
我只能說,希望大家把你的心和耳朵空出來,靜下來,聆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623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