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逆轉勝
2009/07/20 17:42:27瀏覽650|回應0|推薦6

生命的逆轉勝

HI,大家好~我是噹麻(雪納瑞噹噹的媽咪)~

寫這篇文章,最主要是要感謝寶麻~

感謝所有曾協助噹噹的朋友們,尤其是眾多我不認識的你們,萬分感激!!!

       ~震撼~

09627,當中信醫生告知噹噹已嚴重貧血,3-5天都不進食的話,恐怕會休克死亡,很不樂觀。乍聽這番話的當下,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噹還那麼年輕(才不到6)怎麼會怎麼會我心裡開始自責,一定是我們沒能善盡父母的責任,才會害噹變這樣….

不想再等3-5,這時我一心只想趕快換家大型醫院,尋找救噹的機會!!!~問問寶麻~(寶麻我當時只想到你了)…我問:”寶麻~你知不知道台北市比較大型的動物醫院??我要趕快帶噹去求醫我知道這已是攸關噹存亡的關鍵時刻,不能再拖了。就這樣,隔天一早,寶麻.寶拔.阿寶帶著我和噹拔.噹來到廣州街的長青動物醫院…..也開啟了噹18天的離家生活….

噹平常都沒出門的,算是超級宅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住外面,剛開始一定很不習慣,小手還要扎著針,~我光想到就眼眶泛淚好捨不得~6/27開始,從嚴重貧血->不樂觀->找血狗->血液比對成功->食欲特好,醫生怕是迴光反照->白血球高到破表->血小板高到有血栓的風險->神經功能受損->癌症->抽骨髓->嗜中性白血病->嘔吐->腹部有不明光點(懷疑是膽囊破裂)->決定是否開腹探查….,每天一顆震撼彈,顆顆都深擊著我的心….

於是,我決定不管是利用上班公出時間、中午吃飯時間騎我的小白去,還是下班時間坐捷運去,每天都要去看噹,因為我怕時日不多儘管經常烈日當頭,想去看噹的決心依然不減。每次去探視噹前,都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哭,但每次都忍不住我的淚水;回到家也是原本回家都會有噹噹的熱情迎接而現在什麼都沒有心裡那種酸酸的感覺,不由得又浮了上來,我知道我要保重,要顧肚子裡的寶寶,可是,我只要想到這些突如其來的莫名、想到可憐的噹、想到不久之後的未來,牠就要離我們而去….淚水就又會狂洩不止。而且不只我,噹拔也是,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噹拔掉眼淚(第一次是婆婆過世)…我想這一切,真的來的太快太突然讓我們有些措手不及&難以置信!!!

~轉捩點~

上星期三(7/15)決定先不開腹探查,我要帶噹回家,噹這些日子已經遭受太多折騰,如果可能先不要,拜託請讓牠好好休息,我不要再讓牠的身體抽東開西,換做是人也會受不了吧,何況是一隻被醫生宣判為癌症(嗜中性白血病)的狗狗饒了牠吧於是,我們把噹接回來了這幾天,噹食欲一直都很好,我們也持續以少量多餐的原則餵食,沒有嘔吐希望一切恢復正常!

   昨天(7/19)是噹的回診日,慣例大約等了1.5小時才輪到我們,看到別人的狗狗健康地跑來跑去,我也好希望噹是健康的雖然噹回來的這幾天都沒有吐,但卻也都沒便便,走路一樣會歪向右邊,一副快跌倒的樣子,心裡不免還是有點擔心,不知道等下醫生看了以後的結果是什麼??會不會又要住進去老天爺,求你不要~~PLS!!進診間前先量了體重..?4.75kg不錯耶..正當我有點高興之餘,噹拔冷不防補上一句該不會是因為便便都積在肚子裡吧”= = 哇哩咧就不會說些安慰人的話嗎??

先抽了血,做了相關血檢,心美醫生說白血球正常13,000(正常值記得是8000-17000);紅血球回升到500,也算很OK(之前最高是480,出院那天還又掉到430);;血小版呢?也出乎意料的降到3位數: 900 (之前都1千多,正常是500);心美醫生說還有一個KP,之前噹都高到200-300;這次只有79…!!幾乎都正常耶我有點難以相信,關於便便,醫生觸診後說還好,沒啥便便積著,也說可能因為牠最近只有吃白飯+雞肉絲,就比較不會有便便,…..真是天大的好消息!!!!所以,目前我們就是持續觀察,或許可以控制在炎症而非癌症的範圍內!!

~還好有你們~

我想,我們真的是LUCKY,能在當初這麼危急的情況下,演出大逆轉真的只能感謝上天、感謝寶麻這些天不辭辛勞奔波噹的事,為噹付出這麼多、感謝OP的朋友們、感謝那些替我們轉PO急徵狗血的網友、感謝三峽劉’R&拉拉~~鐵男的不辭千里而來、感謝那些曾經熱心提供血狗的狗爸狗媽們,感謝我身旁加油打氣鼓勵我的好朋友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很多朋友跟我都是素昧平生,而在噹噹危急的時候,大家卻都願意伸出援手,真的很令人感動! 坦白說,曾經一度我也閃過一絲放棄的念頭,但因為有你們的支持,給我很大的信心,讓我深覺不能就此放棄,噹噹一定會再站起來。今後,不論噹的病情如何,我們都會繼續努力對抗病魔,衷心希望大家的寵物們都健健康康的!如果有需要我協助的地方,也請告訴我,我一定也會盡我之力! THANKS A LOT!!

噹麻  2009.07.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3489&aid=31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