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曉
2009/06/26 09:53:51瀏覽361|回應2|推薦1

Nick or Nicole ?!

答案在昨晚揭曉了

鼓起勇氣問醫生:"請問...看的出來性別嗎??"

醫說:"呃....看起來....應該是妹妹ㄛ"

雖然...兩個月前在做頸部透明帶篩檢時,

另一位醫生就曾做如是的假設...

但...畢竟那時才12週.....醫生也說那時候看還不準...

所以...其實..心裡還是一直有所期待的

說真的,我當然希望是Nick!!

可是....期待終究還是改變不了事實....

說沒一絲絲遺憾.難過是騙人的...      (km..我需要你們的抱抱)

不過,我想

我應該要感謝上天又賜給我一個可愛的小女兒...

畢竟比起別人的辛苦求子....祂已經很厚待我了

打起精神來吧...或許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   ps.我昨天還虧菜說...你看你看...都嘛你啦....

誰叫你一天到晚在PC前面.........

還有還有...你上輩子一定不只一個情人....才會這樣....=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3489&aid=3077666

 回應文章

梅薇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所求
2009/06/30 15:17

這就像我剛開始有的時候

也有想一舉得男的想法

但是呢

我覺得老天有時候就是愛捉弄人

越是你想得到的

越是得不到

所以

隨緣有時候是個不錯的想法

不過

因為這樣

你可以得到km的抱抱

還不錯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抱抱...
2009/06/28 00:24

Dear c..

講真的...在....k一直問是尼或妮是....講Dr.一直沒講...

k實在是有點擔心..可又覺得不會吔...一定是NiCk...

沒關係啦..

我想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因為shining的家要更多人..

k還不是有二個...才有一個...(雖然只有二次啦)

所以囉..c...就辛苦一點吧....(要三次啦..)

我們會有相同的..出國是大戶的人數..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