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閃亮
2009/07/02 14:53:14瀏覽410|回應1|推薦0

請原諒我..閃大閃二

我想,不管我怎麼說,你們都會很難想像

為了一隻狗狗

有必要這樣嗎?你們應該覺得很扯.很誇張吧

我也知道多麼難得促成了這次的閃亮之旅

下次要再這樣一起出國去,真的是難上加難

可是...正因為醫生說危險期就這兩週

我...真的良心上.責任上都會覺得在這關鍵兩週

就這樣離開5天....會不會就剛好...就剛好....走了....

或剛好就這5天需要去把血狗帶去醫院輸血

跟噹相處快6年了,牠就像一個家人一樣,家人生重病總不可能丟著不管吧...

(雖然你們覺得有其他人可以代勞吧..我又不是醫生)

如果今天只是一般病,那我把牠放醫院也會很放心,因為沒有生命危險

但牠生的並不是一般的病,是隨時可能會走的癌症,而且有血栓的可能

在在增加噹噹存活的不確定性

所以才會考慮考慮又考慮,我想你們了解我的///

一位狗主人在文章裡提到家裡的狗狗,他是這樣形容的:

不是因為世上我最愛他,而是因為世上他最愛的是我

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

~ ~ ~ 關於SHINING IN JP ~ ~ ~

我並不是不想去,事實上我哈這一天哈好久好久了

不然也不用一直跟你們提閃亮海外之旅

好不容易,我也知道你們也努力克服了一些問題,總算即將到我們要成行的7/10...

我也沒想到會在前13天發生這樣的問題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

但...等我先克服我這邊的問題,看能否將一切安排妥當(包括心裡面.現實面),

我把DEAD LINE設在下星期一(7/6)

以堅定的信念祈求閃亮亮順利成行...在一個都不少的情況下...

我並不想那麼輕易就放棄的

也希望你們不要放棄我

相信我..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3489&aid=30968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ucci 'Queen' Medium Top Handle Bag
2009/07/02 15:39
Gucci Medium Tote
Gucci 'Joy' MediumBoston Bag
Prada Tessuto Nylon Hand Duffel Travel Bag
Gucci 'Babouska' Small Shoulder Bag
Gucci Messenger Bag
Christian Dior Large Woven Tote
Hermes Belt
Louis Vuitton Damier Graphite Rem
Gucci 'Queen' Medium Top Handle 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