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姪女和她的姐姐
2006/11/27 16:52:01瀏覽628|回應0|推薦23


妹妹和姐姐只差兩歲半 卻足足差了一個頭

快滿九歲的妹妹還是標準的小孩模樣

十一歲的姐姐已是氣質美少女了

妹妹口中的"我姊"可是一點也不讓妹妹的

她們小時候 我們偶爾會一起出門

當然跑不遠 逛逛動物園 吃個麥當勞就算豐盛了

姐姐不給牽著 總是一個人跑來跑去

妹妹一路上就幫忙照顧姐姐 不時的呼喚 姐姐注意車子 不要亂跑哦

很多時候妹妹的表現倒更像是姐姐

當麥當勞的大姐姐送妹妹一個很可愛的墊板

妹妹再三把玩之後 自己走過去向麥當勞大姐姐說 可以也給我姐姐一個嗎

妹妹會把兩個墊板讓姐姐先挑選 自己留下姐姐選剩的

現在兩姐妹還是經常一起出門補習

妹妹提著袋子站在門口催促 姐姐還沒換好衣服呢

給妹妹任何禮物 她一定說"我姐也要有"

妹妹常說"姐姐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其實姐姐各方面表現也都不差 樂觀自信 活潑快樂

鋼琴長笛作文都很棒 電腦玩的更溜 

姐妹倆都是一級棒的小孩 都是我的最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327&aid=56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