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元可以做什麼?
2008/07/02 20:25:55瀏覽1311|回應1|推薦24

引用文章徵文活動~1,000元可以做什麼?~1,000元能救1眼!

我無法告訴你,開心的時候是什麼樣子,雖然你聽得見我的笑聲,可以感受那種心情。但是,如果你能看見我唇角上揚,你就能從這一抹燦爛裡,用另一種方式感受什麼是喜悅。

我無法為你留住夕陽下山時輝煌的顏色,也許你能在光明消失前的最後一刻,記住每一道色彩,然後於幽暗的歲月裡,重複念想。但是,如果可以重新用妳的視力去解讀每一種顏色的美麗,我相信,以後的每一刻,你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所以,一張藍色紙鈔,或許一不小心就會隨風飛揚,印證自己的輕如羽毛。但是,當它成為一捧砂,而我們齊聚眾人之力,我們可以為他建築成一座碉堡,捍衛著這些人的希望。

有一天,他們會和我們一樣,用一雙眼,看著同樣的世界,和我們分享不同的心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2007838

 回應文章

房東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忽視....
2008/07/03 00:11
1000元  聚沙城塔的  能亮喔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08-07-03 20:44 回覆:

小兵都可以立大功

更何況是一群小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