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用再打草稿了
2019/03/01 22:00:34瀏覽806|回應0|推薦17

達摩觀瀑布

上次畫石頭,突然覺得像是兩個人盤坐,於是就計劃來畫張達摩。沒打草稿,成功。

本來打算畫完達摩就出去走走的,豈料畫完達摩又有些不甘願,所以來挑戰早很想挑戰卻一直沒有動筆的水月觀音。

天上無月而水有月。

忍不住又多畫了觀音背後兩塊岩壁。原來腦海中的構圖是沒有的,但拿毛筆不畫石頭,我會難過。

虎爺。

別問我為什麼不畫身體,紙太小張了......。國畫應該要半壁江山,但我在畫野草時越來越野,所以差點找不到落款的地方。

天然的藝術。這就當作將來我的工作室的logo好了。

以往涉及上述題材時,我總要犯規打草稿,這次終於得以直接下筆。然後我就陷入才華不足但傲氣爆表的境界。

結果畫完天黑黑,我也不用出去玩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2503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