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總統反中反韩,習大大與韓國瑜沒有責任嗎?
2019/06/23 15:20:09瀏覽763|回應0|推薦6

蔡英文以總統之尊「降尊紆貴」的評判一個市長「當市長忙選總統」,這有自貶身價的味道,蔡應自我檢討,何以黨內黨外都有人和她爭?若不是幹的很爛,何以如此?

https://video.udn.com/news/1096241

蔡酸「當市長忙選總統」,那 80天拜了86座廟,棄國政于不顧,就 yes嗎?在野在朝天天忙著「反中促獨」,現已是「總統」,大權已在握,何以不獨?還有臉說別人嗎?

空心菜批習大大和韓國瑜,除了「反中促獨」,沒有其他原因嗎?

空心菜已是暮年老嫗,猶是雲英未嫁,從未有過被另一半呵護的幸福感。

我也提醒大陸和韓國瑜陣營,在發佈新聞照片時,別把夫妻倆並列,你們有考慮到單身蔡總統的感受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2768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