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名嘴的荒謬 自我糟蹋乎?
2018/12/10 15:16:54瀏覽1534|回應2|推薦9
9合1選舉,投票前幾天,看看绿名嘴范世平怎么说:
【韓國瑜最近一連串讓中間選民害怕的事,包括晚會唱「夜襲」、韓粉在捷運上喊凍蒜與騎機車在街頭呼嘯橫行、韓粉在網路上霸凌詹雅雯,加上2次政見發表漏洞百出,「泡沫開始破了,陳其邁看來輕鬆不少。」新北市蘇貞昌聲勢越來越好;台南已經沒什麼好討論了,而民進黨候選人劉櫂豪在台東也看到曙光。台中在花博成功與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除了打空污外沒新梗、辭立委沒新聞,市長林佳龍應該比較好睡;連帶彰化的魏明谷情勢回穩,民進黨其他執政縣市大多穩定。】
在范世平嘴中被看好的「苏贞昌、陈其迈、劉櫂豪、林佳龙、魏明谷都落选,而且都输10多万票以上」。
我不知道范世平是如何判斷的,全都判錯了。
 
 
再看看范世平對台中「亞青運」因台獨議題被國籍奧委會撤銷主辦權的評論,范世平認為「中國對亞青運的打壓,林佳龍穩啦,必定會連任。」
但結果是,林佳龍慘輸盧秀燕21萬票,連任失敗。
不知范世平是怎麼預測的?

=========================================

最荒唐的是,華為公主被美國綁架,范世平又發表評論,說此事對「華為公司」股價的影響非常大。
眾所周知,華為公司並沒有上市,既然未上市,何來「對股價影響非常大」?
范范,你說話前都沒有做功課啊?這樣不丟綠營名嘴的臉嗎?

綠名嘴徐国勇因其發言深獲民進黨認同,不但被提名任行政院的發言人,更再高升為內政部長,這會不會啟發有心者「有為者亦如是」?也希望能平步青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21149927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5 01:17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台灣綠化還做得不錯,可是枯枝還是有的,至於台灣島內的人口很稠密,所以人多自然必有......,尤其是不要臉的那種。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詐騙黨養的詐騙打手, 詐騙技術退步了
2018/12/12 10:00
難怪他們的同夥,最近一批批的被送到大陸去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