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評蘋果出售事件
2012/11/17 09:51:48瀏覽940|回應1|推薦15

這兩天看到蘋果一堆員工和某陣營一起在蘋果樓下守夜的報導,再來對照黎肥佬宣布要出售還被一堆員工包圍拍照簽名,一整個覺得就是「無恥,可悲」,只能說這是你們自找的。

黎肥佬根本不是什麼所謂的「媒體人」,更不用說他有什麼「中立媒體的良知」,從他以往在香港就是以「反共」著稱,因為他打不進老共的市場而變得如此,也無可厚非。但是等到他魔掌伸進了媒體界,那市場整個就變了。

無盡的八卦和腥羶色,只為了能多賺錢,至於是否有盡到「媒體第四權」或「中立客觀」,那些同業們可以自己摸摸良心問問,當整個社會水準都被八卦媒體拉低,怎還可能有客觀的媒體輿論?現在大家只注意蘋果屍體和裸體夠不夠多,影視八卦夠不夠精彩,媒體同業也只會照抄,至於外界真實社會就根本不是這些人的真正關注焦點。

很妙的是居然有人蘋果被賣掉會影響台灣民主(大驚!),呃!說這話的人難道忘記了還有三民自嗎?而且還是說完全不忍去苛責黎肥佬利用了各位去賣了個好價錢嗎?那也只能說這陣營的人眼睛都瞎了,且甘於被利用。

顯然黎肥佬將所有當初反旺中的全部當成「走路工」,好好藉此將蘋果身價大大的提高,以便「賺飽下莊」,這當中居然還沒啥人苛責,是台灣人的雙重標準已經高超到了我看不懂的地步,還是說這些人通通被收買了呢?

不管怎樣,金管會和NCC如何去節制買方,我管不著。賣方不過就是個生意人而且還滿口謊言(一直聲稱不會賣給蔡衍明),卻直到這兩天才被人要求給個交代。如此雙重標準的台灣,又憑什麼能夠繼續進步呢?

對照來看其他方面,一方面要大陸無限讓利,卻又要對大陸處處設限還天真以為會沒事;一方面不相信國際對於台灣的好評,卻又迅速認為國際對台灣的壞評是真的。這是什麼邏輯?完全的看不懂。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7052160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香港人怎樣寫的囉
2012/11/25 10:10

這實在是.....

那些當初將黎肥佬捧高高的人,不覺得自己很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