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T]車組長的原型人物金華之組長-2
2008/08/25 19:27:18瀏覽486|回應0|推薦0

原文出處: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 ... d9&newssetid=83

2

電視劇[HIT]車組長的原型人物金華之對於劇中演出者高賢廷的想法?

其實我在第一次見面聽到金作家說出演出者的名字就毫不猶豫答應她的要求。


對於觀眾對高賢廷演出女刑警的不滿點:


沒有領袖人物的超凡魅力
目光太弱,太善良
追逐犯人的跑步姿勢很奇怪

金華之組長認為,女刑警也是女性,不是大力士,也不是暴力組織人物。目光不需要刻意強烈,那太奇怪了。而且何必要領袖人物的超凡魅力,查案是整個團隊。

強力搜查組長注重的內涵,而不是外形,她必須擁有優秀細膩的指揮和觀察能力,而且對於外來的壓力不妥協才是重點,但並非只是領導能力,我認為這一點高賢廷做到滿點。


對於高賢廷追逐犯人的跑步姿勢,金組長表示女刑警不是男人,這種姿勢相當正常。


我在電視劇中看到高賢廷眼中屬於強力搜查組長的熱情,還有很恰當的指揮動作。對於我來說,這部電視劇沒有違反現實點的感覺。

在辦案時具有女性特有的纖細敏銳,我和高賢廷小姐擁有絕對的共感。如果100分是滿分,我給高賢廷小姐的演出打90分以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16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