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止租約到期前的擺爛,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2012/08/20 09:02:23瀏覽1349|回應0|推薦1

防止租約到期前的擺爛,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2012-08-20╱自由時報╱第A14T版╱台北都會焦點╱黃忠榮  

  鍋爐損壞 運動中心浴室沒熱水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中正區運動中心游泳池最近被泳客投訴,游泳池浴室好幾天沒有供應熱水,市議員陳玉梅說,中正區運動中心的承攬業者,過去承攬市府其他單位游泳池紀錄不佳,是否為租約到期前的擺爛動作,要求體育局專案督導。

  館方:熱水昨已恢復供應

  市民反映,中正區運動中心的游泳池,自八月十六日起浴室就不再供應熱水;中正運動中心表示,因為鍋爐損壞,修復後,自十九日起回復熱水的正常供應。

  但陳玉梅認為,中正區運動中心承攬業者過去承攬台北市政府其他單位的游泳池,紀錄非常不好,實情如何,體育局有必要深入了解。

  陳玉梅說,業者不良紀錄近幾年就有三次,例如,三民公園游泳池原二○一一年四月到期,但租約到期前半年多,鍋爐損壞了卻不肯修復,無熱水供應,溫水游泳池變成冷水池。

  陳玉梅說,又如新生公園溫水游泳池,業者也以花博影響生意為由提前解約;最離譜是迪化污水處理廠溫水游泳池,業者未經市府同意就擅自停業,還被市府沒收履約保證金,中正區運動中心租約十月到期,不禁讓人懷疑是否故技重施。

 

2012-08-20╱台灣時報╱第9版╱台北都要聞╱陳漢明  

  游泳池浴室不供應熱水 租約到期擺爛的前兆

     〔記者陳漢明台北報導〕台北市游泳池一○○年入場人數冠軍的中正區運動中心游泳池,最近卻被泳客投訴浴室有好幾天沒有供應熱水。對此,市議員陳玉梅昨天提出書面質詢,中正區運動中心的承攬業者為遠東鐵饋鋼鐵公司,過去承攬市府其他單位游泳池紀錄不佳,是否為租約到期前的擺爛動作,要求體育局專案督導,以維護消費者應有的權益。

  陳玉梅表示,近日服務處接獲市民反應,中正區運動中心的游泳池,自八月十六日起游泳池浴室就不再供應熱水。經實地了解,因鍋爐壞損壞,修復後,水壓不足,男浴室連續三日無法供應熱水,自十九日起回復熱水的正常供應。不過,中正區運動中心承攬者為遠東鐵櫃鋼鐵公司,過去承攬台北市政府其他單位的游泳池,記錄非常不好,實情如何,體育局實有必要深入了解。

   陳玉梅批評,遠東鐵櫃公司的不良紀錄,近幾年就有三次。例如,三民公園游泳池,原二○一一年四月到期,但是租約到期前半年多鍋爐損壞卻不肯修復,無熱水供應,溫水游泳池變成冷水池。又如,新生公園溫水游泳池,因遠東鐵櫃以花博影響生意為由提前解約。而最離譜是迪化污水處理廠溫水游泳池,遠東鐵櫃未經市府同意就擅自停業,還被市府沒收履約保證金。

   陳玉梅要求,中正區運動中心租約今年十月到期,讓人不得不懷疑,遠東鐵櫃是否又故技重施,租約到期前的擺爛動作。因此,體育局必須加強督導,防止租約到期前的擺爛,以維護消費者應有的權益權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ei0750&aid=673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