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桃園花彩節-月眉花海映古宅
2019/11/06 20:45:34瀏覽1722|回應2|推薦28



一年一度的桃園花彩節又登場了,2019桃園花彩節在大溪、中壢、平鎮美麗綻放等你來拍照打卡喔~
今年從11月9日至12月1日在大溪、中壢以及平鎮三大展區,陸續綻放,而且除了有美麗的花海可以欣賞之外,
還有農村體驗、特色DIY、鄉村小旅行等等活動,至於去年爆紅的楊梅仙草花,則是另外獨立出來「桃園仙草花彩節」。



趁著好天氣,提前一週來大溪展區的月眉花海來趟美麗的視覺饗宴,發覺向日葵、波斯菊及百日草構成的花海已經美不勝收了,
提早一週來也可避開人潮,盡情欣賞美美花海,拍照打卡樂在其中呢。



從桃園客運總站搭乘往大溪班次,於觀音寺站下車,然後沿著月眉路直走往李騰芳古宅,月眉路「星空景觀花園」附近的展區,
呈現「迎賓奉茶」的老人茶壺圖騰,「生命之光,好運相隨」的耶誕樹有43公尺高等圖騰,訴求八卦生萬物福氣自來的八卦迷宫。



七彩繽紛的花海景色,實在賞心悅目,夭壽水的啦~~哈!



在陽光照耀下,鮮艷奪目的花海景致,真是有夠療癒滴,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幸福,對的時間作對的事就很Happy啦~~~



就像是以大地為畫板,用花草作素材,創作出讓人讚嘆的養眼美色,把約10種顏色的百日草、大波斯種子進行播種配於草圖上,
透過不同顏色的花卉依比例放大後再套用在休耕農田上,呈現「迎賓奉茶」、「生命之光,好運相隨」等美麗圖騰。



一望無際的花海,隨風起舞,有夠美的啦...



從觀音寺站下車沿月眉路往李騰芳古宅,路程至少1公里以上,可沿途的花海景色,就像有一股莫名的魔力,吸引著遊客,
隨著腳步前進,欣賞休耕後的花海風光而樂在其中。



懶得走路的也可租U-Bike來騎,正式進入花海展期也會有接駁車,並實施交管。



靠近李騰芳古宅這邊就是「花現幸福」主展區,大溪花彩節歡迎您,與花共舞,與農同樂!



李騰芳古宅,又稱李金興古厝或李舉人古厝,位於桃園市大溪區月眉路34號,是桃園市境內唯一的國定古蹟,
建於清咸豐十年(1860年),今天來得太早些,尚未開放參觀。



看到土角厝的牆面,對老一輩的人可能勾起無限回憶,月眉花海映古宅,美景無敵,動人心弦呀...



回程再走月眉古道經大溪老街返回大溪客運站,據說此地舊名「后尾仔」及「草店尾仔」,是巨星鳳飛飛成長的重要場景呢!


來到大溪老街上,抬頭回望月眉古道出入口的山牆上,題有「月眉通路」,細訴古往今來風華歲月。   1081103

最後再分享幾張廣角美圖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hyng&aid=130627464

 回應文章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5 14:35
好美的花,可惜我這雙不争氣的腿!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9 14:21
謝謝詳細的解說~真正的如詩如畫的好地方~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