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柵美食】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
2014/11/07 12:56:14瀏覽7813|回應0|推薦42

每次都匆匆經過「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原以為是在賣韓國貨,某次停下來仔細看後,才知是一家韓國料理店,而且價位還很平價,所以就先外帶吃看看,發現還不錯吃,所以就找時間全家來吃看看。用餐環境還算普通,但平價、味美,在木新路上算是一家CP值頗高的美味餐館。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1

菜單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2

營業時間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2-1

銅板烤豬肉~ 兒子一直想要吃自己烤的肉,所以就點了這個,兒子第一次看到烤肉和火鍋一起,不知如何動手,所以就是我這老爸幫他烤了。豬肉有和洋蔥一起醃過,甜甜的,因為銅盤不大,所以烤的時候會有些肉掉到火鍋裏面,但也讓火鍋的湯頭更加美味。火鍋料則有高麗菜、粉條、魚板、甜不辣和魚餃。配菜則是一小盤的泡菜,泡菜也頗為好吃。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3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3-1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3-2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3-4

椒香親子雞排~ 無骨雞腿排外脆內軟多汁,搭配一顆荷包蛋和用乾辣椒炒過的高麗菜和洋蔥,微微的辣,好吃。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4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4-1

年糕湯~ 湯頭還不錯,可惜年糕少了點,只有七條,不過年糕比市售的還Q彈好吃。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5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5-1

起司豬排飯~ 荷包蛋煎的一半熟一半生,起司豬排上淋上沙拉醬,算很普通的一道餐點,但是便宜又好吃。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6

店裡有附紅茶,當天可能天氣太熱了,所以去倒時已經沒有了,還有這個辣椒,不是吃很辣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因為……真的很辣。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7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7-1

店裡販售的韓國食品還不少,喜好韓食的朋友可以來是看看哦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8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8-1

韓極~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8-2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26號

電話:2397-3611

每星期一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1802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