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角遇到自力更生的國爺爺】~國家饅頭~謝謝電小二
2014/11/14 13:30:49瀏覽3986|回應1|推薦95

自從辦公室搬的現址後,就已經看到這位老爺爺在這裡(延平南路、愛國東路口)賣大餅和饅頭了,聽同事說老爺爺好像已經有90歲了,感覺他的生意時好時壞,之前偶爾會跟他買,最近很多油都不能吃,麵包好像也中獎了,所以現在早餐都改吃饅頭,「國家饅頭」應該是老爺爺去批來的,一顆應該賺不到幾塊錢,但是便宜又紮實的口感,值得大力推薦。另外國爺爺是做小生意的,想要跟他買饅頭的網友們請盡量自備零錢,太大張的紙鈔他無法找零的哦

國爺爺饅頭--1

「國家饅頭」只賣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7:30左右會到延平南路、愛國東路口,賣完為止,但是經常看到下午2、3點甚至更晚了還在賣,一天賺不到幾百塊,真的好辛苦。

國爺爺饅頭--2

「國家饅頭」的價格是以包計價(單顆老爺爺也會賣),價格最便宜的饅頭和花捲3顆才45元。

國爺爺饅頭--3

全麥饅頭~~3顆45元,個頭大且口感紮實,不像現在很多專賣店的,看起來好大一顆但重量輕口感也很鬆軟那種,1顆才15元,非常划算。

國爺爺饅頭--4

 國爺爺饅頭--4

 國爺爺饅頭--5

雜糧饅頭~~3顆50元,個頭較小,口感不似全麥饅頭那麼紮實,但比附近專賣店的口感好多了,但雖號稱雜糧,卻只是全麥饅頭再加些枸杞和南瓜子,不過一顆才17元而已,還是划算許多。

國爺爺饅頭--7

國爺爺饅頭--8

國爺爺饅頭--9

電小二 等級:8 2014/11/17 16:29

Dear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yshsueh):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轉角遇到自力更生的國爺爺】~國家饅頭」一文,

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18950887

 回應文章

彬漢
2015/08/01 12:51

看起來真的不錯, 手工饅頭......

   經過小南門, 很少看到它的存在......

(k1lover2003@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