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櫻花祭 東京上野公園不忍池
2015/05/04 20:32:59瀏覽545|回應0|推薦29

上野恩賜公園面積很大,不忍池位於上野公園內佔地廣,是很多當地人休憩的地方,櫻花期是東京人賞櫻之地。池邊池內都有很多野生雀鳥、野鴨棲息池中戲水,鳥語花香。據說過了櫻花季,又會有遍池的荷花,景緻非常漂亮。相信不管哪一季節來此,都是風光明媚。

 不忍池池中的浮島-中之島上,有位列谷中七福神之一的不忍弁天堂,是一個有許多水鳥棲息的都市型綠洲。
水中戲水的野鴨成群,飛翔中的白色飛鳥遠看以為是白鷺鷥,當牠停下來才發現不是,不知其名....野鳥!

池中有小船,有些遊客正倘佯小船上享受櫻花祭的浪漫風光!

櫻花樹下賞櫻、野餐,攜家帶眷老老幼幼、三五好友,好愜意、好幸福的景相!

 

東京自由行: 不忍池(Shinobazunoike)
地址: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池之端3

交通: JR‧地下鐵銀座線‧日比谷線「上野站」徒步2分鐘可抵達
          
從京成電鐵「京成上野站」徒步1分鐘可抵達。

白色小花 笑靨花,園內常可見。

櫻花冰淇淋! 來此就要嚐一嚐! 有櫻花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2279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