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台北漫遊~2021 關渡秘境花海節
2021/10/26 19:19:54瀏覽819|回應0|推薦18

大台北漫遊~2021 關渡秘境花海節 

文 / 攝影 ANY愛妮

關渡平原的花海位置,其實最好搭小公車,路窄,有些地方還在修路,會車困難,沒有停車位。

關渡秘境花海位於承德路7段401巷八仙抽水站旁,上公車後請務必跟公車司機說 :『要去關渡花海看花!』司機大哥會放你在最近的路線下車。

關渡花海平假日接駁車超方便!今年平假日都有安排免費接駁車捷運唭哩岸站旁的公車站「唭哩岸(西安)」搭車,直達花海。平日車班:早上9點起發車,20-30分一班車。假日車班:早上9點起發車,7-10分一班車。(以上參考網路訊息)

唭哩岸站~即將在11月6日∼21日,開始的2021 關渡花海節,據說是歷年來最大範圍,超過5公頃今天先來探路。

因為尚未正式開跑,所以只能搭大南小公車21,免費接駁車要等正式開幕期間才有↓↓↓

搭大南21號小公車,約上午10:30在哩岸捷運站,11:00到離花海最近的路口:八仙抽水站,熱心的司機提醒我約12:00在原地,他會再經過,可回捷運站,否則錯過班次將等很久,謝謝啦!↓↓↓

目前已開的花況,約30%而已,還是再等1∼2個星期再來,超過5公頃休耕農地的花況會更好。草地上是休耕農地,關渡平原是北部的米倉,種草花,花期過了之後再當肥料,這次有很多農家參与,所以花海範圍比往年大很多。↓↓↓

遠拍的關渡平原花海。↓↓↓

花卉近看特寫鏡頭。↓↓↓

基隆河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69887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