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生活著要像只快樂的小豬,不要太在意,只因要用心!

文章數:115
無病呻吟的也好
創作散文 2015/10/24 13:05:50


平復數日,我給三弟打電話說,老三,小偉畢竟已經走了,你首先得堅強起來,做通弟妹的工作,趁早再要個孩子吧!

三弟聲音沙啞,我知道,哥,我計畫好了,店暫時不開了,我們兩口子準備出去散散心,回來再做打算!

後來從三弟的微博上,得知兩口子去了山西,上傳的照片中有五臺山景區、恒山懸空寺、雲岡石窟等,只是畫面上只有景觀,沒見到三弟兩口子的身影。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兩年過去。這期間我基本沒有給三弟打過電話,因為我不知道和三弟說什麼。這種時候,只有他自己才懂得這失子之痛究竟有多痛,也只有他自己才能化解束縛自己的心結。不過我相信,三弟一定會從痛苦走出來,因為曾經的痛苦會讓堅強的人變得更堅強。

我一直關注三弟的微博動態,他的微博倒不寂寞,經常轉發些人生感悟、心靈雞湯之類的文章,聊以自慰的也好,總之,我懂得三弟在掙脫、在緩衝。

突然一日,三弟的微博上傳了一張嬰兒的照片,題目:我的女兒出生了,名字叫小瑋。頓時點贊者眾,評論者眾,祝福如潮,好評如潮!原來,所有善良的人們和我一樣都在默默地關注著這個幾近崩潰的家庭,到此時終於一起發聲。三弟接著回復抱拳拱手的圖示,連說:衷心謝謝大家,讓大家操心了、操心了!

最新創作
無病呻吟的也好
2015/10/24 13:05:50 |瀏覽 38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2015/01/13 11:50:22 |瀏覽 59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屬於我們共同的憂傷
2014/05/31 12:01:05 |瀏覽 4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我不能永遠的活在回憶裡
2014/03/27 10:42:53 |瀏覽 50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堅強地面對自己的生活吧
2014/03/19 16:41:09 |瀏覽 5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