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最新創作
新年快樂~好久不見
2015/02/14 16:30:07 |瀏覽 559 回應 1 推薦 20 引用 0
快樂"出包"
2014/04/01 21:37:46 |瀏覽 546 回應 0 推薦 14 引用 0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4/01/26 15:43:38 |瀏覽 561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懷念的滋味
2013/06/07 21:33:50 |瀏覽 784 回應 3 推薦 31 引用 0
一輩子的幸福~廚具無毒清潔篇
2013/04/12 23:11:33 |瀏覽 869 回應 7 推薦 58 引用 1

文章數:92
一輩子的幸福~永遠的承諾~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2013/04/07 23:21:40

    曾經因為工作忙碌,我和家人成了老外,從早到晚三餐都在外面解決,吃到不知道該吃甚麼,越來越覺得外面的東西時而太油膩、時而調味太重,想到吃三餐就很傷腦筋!而且面對我那舊房子的廚房,永遠洗不乾淨一般就不太喜歡開伙,真的好想整理一下,可是這種舊公寓每每一動工,預算鐵定超支,經驗告訴我,敲這裏、連帶壞那裏----,修理的永遠不可能只是局部,因而一拖再拖------,好期待有一天可以擁有一個新家,一切從頭開始。

    努力多年以後,終於就在我們結婚N周年紀念日,有了新房子,而最讓我開心的是有一個超美的廚房,且附贈全套櫻花廚具,讚啊!連來訪的親友都稱讚「真舒適」喔!

    原本,我出身於家政科系,對於「營養」與「烹調」算是頗有概念的,加上這套全新櫻花廚具,更讓我樂於當個快樂廚娘,雖然因為忙碌而讓我不可能餐餐自己在家料理,但是只要我一進廚房,兩個小孩就超開心;隨著進廚房次數增多,我發現廚房油網開始有顏色了,回顧從前,排油煙機請人拆洗送回後,我總聞到一股濃烈的怪味道,不曉得清洗的人用了甚麼化學藥劑把我的排油煙機洗得那麼徹底,雖看似乾淨,然而那股味道讓我想立即掩鼻離去,更甚者真不知道這藥劑帶給我和家人的隱形傷害究竟有多大------在此時,我想起一個既有創意又可愛的廣告,一位想刺青的帥哥告訴刺青師他想女友的種種與他愛女友的心有多真切,刺青師聽了之後不假思索的幫他刺了幾個字「買櫻花,送油網」,因為在臺灣這代表「永遠的承諾」

    對啊!免費送油網,這不就是櫻花給消費大眾的承諾嗎?我打開廚具抽屜拿出那張已經有點皺的櫻花廚具回函,心裏有點忐忑,猶豫著是否該寄回去,另外也不確定房子買這麼久了是否那回函還有效?後來又上櫻花官網查詢一下,在網路上註冊同樣有效耶,於是我在官網填上該有的資料──其實當時我不確定是否有機會獲得免費油網,畢竟,使用者眾多,有公司願意做這樣的承諾真是廣大消費者福音啊!對我而言,有則感謝,沒有也OK!填完資料,也沒放在心上。

    幾天後,我喜出望外的發現信箱中有一包厚厚的信件左下角寫著「買櫻花送油網」,天啊!這不是傳說,櫻花這優質企業給消費者的承諾是真的!

    於是我好開心的在FB上寫了一段 「買櫻花,真的送油網」!後來,還有網友回應「何止真的,我家那台用好多年都快掛了,還是每半年定時寄來油網啊!櫻花真的很棒!」友人的回應讓我對櫻花更有信心,將來有機會,我一定要將櫻花的好告訴大家!

    拆開油網後,本以為需要老公幫忙才能安裝,結果我只用了螺絲起子就可以輕鬆搞定,這真是個方便的設計呢!而且一次送半年,每個月都可以換新的。

    有了方便清理的廚房廚具,於是我更愛做菜,從饅頭、鬆餅、午晚餐,到學做西餐廳吃到的「法式洋蔥湯」,都可以輕易在我的櫻花天地中完成;家庭有愛廚房飄香,家人更健康!有櫻花真好,我喜歡,也推薦給您 !

↑粗茶淡飯 不需大魚大肉 滿足一家人

↑煲個粥 隨意吃

↑小孩超喜歡的早餐

↑試做饅頭

↑越來越有型囉

 

http://blog.udn.com/yichun87147/7498617

精選創作
一輩子的幸福~永遠的承諾~
2013/04/07 23:21:40 |瀏覽 1799 回應 11 推薦 76 引用 0
新春拜年去
2012/02/02 10:49:07 |瀏覽 580 回應 0 推薦 18 引用 0
這一筆債~~~水晶獎座part2
2010/12/18 23:10:43 |瀏覽 726 回應 2 推薦 21 引用 0
窗滬
2010/08/18 11:01:12 |瀏覽 905 回應 1 推薦 60 引用 0
快樂格格
2010/08/12 11:48:17 |瀏覽 906 回應 2 推薦 6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8137
懿思藝思幸福早餐
懿思藝思幸福早餐
小蘇打輕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