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的幸福~永遠的承諾~
2013/04/07 23:21:40瀏覽1810|回應11|推薦76

    曾經因為工作忙碌,我和家人成了老外,從早到晚三餐都在外面解決,吃到不知道該吃甚麼,越來越覺得外面的東西時而太油膩、時而調味太重,想到吃三餐就很傷腦筋!而且面對我那舊房子的廚房,永遠洗不乾淨一般就不太喜歡開伙,真的好想整理一下,可是這種舊公寓每每一動工,預算鐵定超支,經驗告訴我,敲這裏、連帶壞那裏----,修理的永遠不可能只是局部,因而一拖再拖------,好期待有一天可以擁有一個新家,一切從頭開始。

    努力多年以後,終於就在我們結婚N周年紀念日,有了新房子,而最讓我開心的是有一個超美的廚房,且附贈全套櫻花廚具,讚啊!連來訪的親友都稱讚「真舒適」喔!

    原本,我出身於家政科系,對於「營養」與「烹調」算是頗有概念的,加上這套全新櫻花廚具,更讓我樂於當個快樂廚娘,雖然因為忙碌而讓我不可能餐餐自己在家料理,但是只要我一進廚房,兩個小孩就超開心;隨著進廚房次數增多,我發現廚房油網開始有顏色了,回顧從前,排油煙機請人拆洗送回後,我總聞到一股濃烈的怪味道,不曉得清洗的人用了甚麼化學藥劑把我的排油煙機洗得那麼徹底,雖看似乾淨,然而那股味道讓我想立即掩鼻離去,更甚者真不知道這藥劑帶給我和家人的隱形傷害究竟有多大------在此時,我想起一個既有創意又可愛的廣告,一位想刺青的帥哥告訴刺青師他想女友的種種與他愛女友的心有多真切,刺青師聽了之後不假思索的幫他刺了幾個字「買櫻花,送油網」,因為在臺灣這代表「永遠的承諾」

    對啊!免費送油網,這不就是櫻花給消費大眾的承諾嗎?我打開廚具抽屜拿出那張已經有點皺的櫻花廚具回函,心裏有點忐忑,猶豫著是否該寄回去,另外也不確定房子買這麼久了是否那回函還有效?後來又上櫻花官網查詢一下,在網路上註冊同樣有效耶,於是我在官網填上該有的資料──其實當時我不確定是否有機會獲得免費油網,畢竟,使用者眾多,有公司願意做這樣的承諾真是廣大消費者福音啊!對我而言,有則感謝,沒有也OK!填完資料,也沒放在心上。

    幾天後,我喜出望外的發現信箱中有一包厚厚的信件左下角寫著「買櫻花送油網」,天啊!這不是傳說,櫻花這優質企業給消費者的承諾是真的!

    於是我好開心的在FB上寫了一段 「買櫻花,真的送油網」!後來,還有網友回應「何止真的,我家那台用好多年都快掛了,還是每半年定時寄來油網啊!櫻花真的很棒!」友人的回應讓我對櫻花更有信心,將來有機會,我一定要將櫻花的好告訴大家!

    拆開油網後,本以為需要老公幫忙才能安裝,結果我只用了螺絲起子就可以輕鬆搞定,這真是個方便的設計呢!而且一次送半年,每個月都可以換新的。

    有了方便清理的廚房廚具,於是我更愛做菜,從饅頭、鬆餅、午晚餐,到學做西餐廳吃到的「法式洋蔥湯」,都可以輕易在我的櫻花天地中完成;家庭有愛廚房飄香,家人更健康!有櫻花真好,我喜歡,也推薦給您 !

↑粗茶淡飯 不需大魚大肉 滿足一家人

↑煲個粥 隨意吃

↑小孩超喜歡的早餐

↑試做饅頭

↑越來越有型囉

 

http://blog.udn.com/yichun87147/7498617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chun87147&aid=7475104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廚真有創意!
2013/04/19 09:54
!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3-04-21 11:11 回覆:
忙碌的社會 外食成了趨勢 然偶爾下廚 更能增添家人感情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康
2013/04/12 20:56

常吃外面,口味重了些,家裡煮清單很多,也比較健康。

看了圖片,很開胃呢。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3-04-12 21:21 回覆:

感謝稱讚三太子開心

外面東西雖好吃 但就是少了家的感覺 只要沒加班  還是進廚房自己來較健康


mumu小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廚藝
2013/04/11 21:07

真羨慕!有這麼好的廚房!

廚藝更是精湛啊!喔~耶!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3-04-11 21:38 回覆:

感謝稱讚  廚房對女人而言真的很重要

如果有機會 真期待廚具公司來個有沙發的

或加靠背椅的 這樣  咱們在廚房就可以很舒適的工作了~哈  夢想-ing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3/04/11 17:09

家常菜

搭配得色香味俱全

勝過大魚大肉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3-04-11 21:40 回覆:

我從小學畫  是"好色"之徒啊  

如果一餐沒有各種顏色 我好像很難過日子

感謝來訪三太子開心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售後服務
2013/04/11 14:00

這麼貼心的服務

難怪櫻花廚具能擄獲消費者永遠的青睞

每餐以愛心烹調出的美味

雖然是粗茶淡飯但卻勝過山珍海味

餐桌上是最佳的親子互動時刻

讓大家每天都能享受到家的溫馨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3-04-11 21:45 回覆:

雖然有時也懶得做菜  

但是  總該有幾餐是在家裡進行

這樣 才有家的感覺 

特別是  有個喜歡的廚房和廚具  

另外  櫻花真的讓我有以客為尊的感動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早餐
2013/04/10 23:08
有著深厚愛的早餐,總能讓孩子們吃的很健康,何況這食物看起來如此可口^^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3-04-11 12:49 回覆:

感謝稱讚 早餐 是一天活力來源  真的很重要  

謝謝來訪三太子開心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3/04/09 21:00
我雙眼發直 目瞪口乾 怎地 今天一早就 遇上美食雙殺 (剛剛才逛了溫哥華的美食 現又遇美實) 好可憐的我 口水都流光了!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3-04-09 21:40 回覆:

感謝來訪  

就是一些容易煮的飲食啦

清淡點  健康些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的承諾
2013/04/09 08:39

新廚房就讓人心情愉悅

我家沒有油網但有抽風機,因為用的是橄欖油,也沒啥油煙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3-04-09 12:55 回覆:

用好油真的很重要

我也都用橄欖油或葡萄籽油  盡量低溫烹煮 少猛火快炒

油煙少但還是難免

~感謝來訪喔~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粗茶淡飯~一樣美味可口
2013/04/08 22:02

好漂亮的廚房

我喜歡!!!

謝謝好友分享

祝愉快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3-04-08 22:11 回覆:
感謝稱讚 雖不豪華 但很好用喔 清理也算輕鬆喜歡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13/04/08 09:51

老美的廚房沒有吸油煙機,有的只是一個風扇,那裡經得起老中大炒大弄的

好不容易買了一個媽媽樂

這裡完全沒有幫人洗吸油煙機這回事

呵呵,要保持廚房乾淨,吃外面啦!

不然就整天東擦西抹像偶啦!

小羊咩咩(yichun87147) 於 2013-04-08 20:08 回覆:

真的 要廚房乾淨真的不容易   每次煮完  吃完已經累了  所以  我也沒那麼骨力的每次清理  

但是  比起住老公寓的日子

好太多了   好歹人家免費送到家 真的讓我感動  而且  還很容易且輕鬆可以換用 

最初  我還在想  假設公司今年賣十萬台  那就要送十萬戶  明年賣出12萬台  那加起來就22萬戶-----

以此類推 公司的這種開銷是年年在快速成長啊

所以  我還有點懷疑 真的會寄油網嗎  

因為  同事中似乎還沒人用過櫻花系統廚具  附近友人使用的也都是不送油網的品牌 

所以  拿到時  超開心的耶笑喜歡      櫻花  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