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 福 .. 是 什 麼 ...
2013/10/23 00:21:07瀏覽880|回應3|推薦62

幸 福 是 什 麼 . . .

周 遭 的 朋 友 或 陌 生 人

都 是 成 雙 成 對 ,

天 氣 冷 了 互 相 問 暖 ,

心 情 差 了 相 互 安 慰 ,

自 己 一 個 人 時 , 想 著 他 . . 心 就 暖 暖 的 。

這 就 是 幸 福 嗎 ?

--

愛 情 不 求 回 報 , 因 為 愛 了 所 以 願 意 付 出 。

--

其 實 , 我 不 懂 。

究 竟 是 怎 樣 的 動 力 ,

能 讓 一 個 女 孩 願 意 剛 畢 業 就 進 入 婚 姻 ,

究 竟 是 怎 麼 的 愛 情 ,

可 以 讓 一 位 女 孩 有 勇 氣 步 入 新 的 路 程 。

這 條 路 的 交 叉 路 口 , 她 選 擇 了 他 陪 伴 ,

邁 向 全 新 的 地 方 , 迎 接 新 的 角 色 。

究 竟 ..

愛 情 , 是 什 麼 ?

---

單 身 久 了 , 感 覺 自 由 自 在 也 不 差 ,

然 而 , 偶 會 有 點 寂 寞 、 有 些 孤 單 。

看 著 人 來 人 往 , 身 邊 有 個 人 陪 伴 ,

是 嚮 往 、 是 渴 望 ...

卻 也 知 道 " 寧 缺 勿 濫 " 。

到 了 新 環 境 , 面 對 新 同 學 ,

看 見 的 、 面 對 的 , 都 是 陌 生 的 一 切 ,

試 著 忙 碌 試 著 融 入 試 著 堅 強 , 

我 知 道 , 其 實 自 己 一 點 都 不 堅 強 ,

然 而 我 也 懂 , 若 不 堅 強 .. 軟 弱 給 誰 看 。

人 家 說 : 你 好 毒 舌 ..

但 有 誰 知 道 .. 毒 舌 的 背 後 是 有 過 怎 樣 的 故 事 呢 ?

人 家 說 : 你 好 堅 強 , 竟 然 跑 那 麼 遠 讀 書 ..

但 有 誰 知 道 .. 堅 強 ...其 實 只 是 自 我 的 保 護 色 。

---

愛 情 .. 是 被 傷 過 了 , 所 以 痛 了 , 所 以 怕 了 ?

但 是 , 現 在 想 想 . . 那 段 情 , 有 這 麼 難 忘 嗎 ?

並 沒 有 , 對 吧 ? !

他 已 經 過 去 了 好 久 好 久 ,

那 些 回 憶 那 些 痛 . . 也 漸 漸 淡 了 。

 

那 麼 這 些 日 子 自 己 一 個 人 品 味 著 孤 單 ,

就 算 累 了 , 倦 了 , 想 要 有 人 陪 地 當 下 ,

仍 沒 有 說 出 口 , 只 是 自 己 默 默 忍 受 著 ,

並 且 告 訴 著 自 己 ,

" 我 可 以 一 個 人 , 過 得 很 好 。 "

自 己 堅 強 著 ,

自 己 讓 自 己 依 靠 著 ,

是 因 為 什 麼 呢 ?

我 想 .....

或 許 只 是 想 要 默 默 地 等 待 ,

等 待 著 ...

一 段 能 讓 我 全 心 全 意 付 出 ,

並 且 無 怨 無 悔 ... 的 愛 情 吧 。

---

其 實 有 時 候 在 想 ,

看 似 光 鮮 亮 麗 , 然 心 卻 千 瘡 百 孔 的 人 究 竟 有 多 少 ?

看 似 平 凡 單 純 , 然 心 卻 充 實 自 在 的 人 究 竟 有 多 少 ?

保 護 自 己 的 同 時 , 是 否 也 將 一 切 隔 離 在 外 ..

--

看 著 朋 友 邁 向 新 的 旅 程 , 替 她 開 心 ,

因 為 她 願 意 為 自 己 的 未 來 做 出 選 擇 ,

因 為 她 清 楚 的 知 道 自 己 的 未 來 該 怎 麼 走 ,

因 為 她 , 有 勇 氣 。

這 , 就 是 幸 福 嗎 ?

---

而 我 的 呢 ?

我 想 要 的 呢 ? 

幸 福 , 是 什 麼 呢 ?

 

我 追 求 著 自 己 所 想 做 的 一 切 ,

將 自 己 的 生 活 填 滿 色 彩 ,

和 新 環 境 新 同 學 打 成 一 片 ,

和 好 朋 友 定 時 聯 絡 聊 天 ,

和 家 人 們 說 說 自 己 在 這 邊 的 近 況 ,

 

然 , 靜 下 來 卻 會 感 覺 空 空 的 ,

有 那 些 空 虛 、 有 那 點 空 洞 .. 似 乎 少 了 些 什 麼 ..

其 實 , 我 仍 在 迷 茫 中 吧 !

就 算 自 己 如 何 的 堅 強 ,

仍 然 有 著 小 女 孩 的 心 ,

想 要 有 個 人

讓 我 盡 情 的 任 性 ..

讓 我 有 個 依 靠 ..

讓 我 肆 無 忌 憚 的 妄 為 ..

想 要 有 個 人

可 以 ...

讓 我 卸 下 那 層 保 護 膜 再 也 不 怕 被 傷 害 ..

--

我 想

幸 福 就 是

我 愛 他 , 他 也 愛 我 ..

一 對 一 , 專 心 專 情 ..

就 算 他 不 在 身 邊 ,

仍 然 有 勇 氣 面 對 新 的 一 切 ,

只 因 為 我 知 道 . . 他 一 直 都 在 。

是 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9129018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1 11:16
幸不幸福繫乎一心,不假外求.

貴婦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22:54

幸福就是幸福

幸福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