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 十 七 天 。
2011/11/19 23:56:22瀏覽686|回應1|推薦84

七 十 七 天 的 短 暫 。

提 出 的 人 , 並 非 不 痛 。

只 是 現 實 讓 人 無 可 奈 何 。

---

提 出 分 手 , 並 非 不 愛 ,只 是 不 敢 再 愛。

太 過 於 繁 忙 的 課 程 , 太 多 需 要 編 織 的 謊 言 ,

讓 我 感 到 疲 倦 。

   

你 很 好 , 真 的 很 好 。

只 是 你 遇 到 一 個 壞 女 人 ,自 私 又 自 利 ,

你 願 意 委 屈 、 你 想 要 等 候 、 你 希 望 繼 續 。

你 說 課 業 為 主 沒 關 係 ;

你 說 家 人 優 先 是 應 該 ;

你 說 分 手 之 後 願 意 等 ,

一 年 、 兩 年 、 甚 至 四 年 都 願 意 。

這 戀 情 對 你 如 此 不 公 平 ,

你 卻 願 意 笑 著 說 沒 關 係 ,

這 麼 好 的 你 , 不 該 綁 住 你 。

在 無 法 陪 你 , 無 法 空 出 時 間 去 找 你 的 時 侯 ,

真 的 不 敢 給 你 承 諾 , 也 不 要 你 繼 續 等 下 去 。

所 以 做 了 決 定 , 不 再 猶 豫 不 決 ,

說 分 手 不 是 不 愛 , 只 是 無 法 在 愛 。

我 想 , 有 更 好 的 人 值 得 你 去 等 待 ,

只 是 那 個 人 不 會 是 我 。

  

有 些 事 情 , 經 歷 過 才 明 白 並 非 如 自 己 想 像 中 的 那 般 簡 單 。

太 多 無 奈 , 使 我 不 知 該 如 何 是 好 。

我 想 這 麼 做 才 是 最 好 ,

這 七 十 七 天 , 謝 謝 你 。

會 痛 , 是 因 為 愛 過 ;

會 哭 , 是 因 為 痛 過 ;

會 笑 , 是 因 為 哭 過 。

  

" 過 了 " 就 好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5855474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4 09:32

" 過 了  就 好 。"別再去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