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 ≠ 忘 記
2011/07/26 21:58:35瀏覽1071|回應1|推薦140

在 乎 嘛 . .

你 在 乎 我 嗎 ?

我 在 乎 你 嗎 ?

---

明 明 有 些 事 情 

看 似 簡 單 實 則 難

到 底 要 的 是 什 麼 ?

簡 單 的 一 句 問 候

亦 或

貪 心 的 詢 問 在 不 在 乎


佯 裝 不 在 意 , 心 卻 在 抽 痛 。


對 於 你 , 是 在 乎 。

自 以 為 , 是 隱 瞞 。

---

以 為 看 不 見 了 ,

便 是 不 在 乎 了 。

然 而 ,

努 力 不 讓 自 己 踏 入 眾 人 間 ,

卻 因 好 友 邀 約 踏 進 這 世 界 。

努 力 不 讓 自 己 太 過 於 好 奇 ,

卻 在 今 日 看 見 了 以 為 自 己 

已 經 不 在 乎 的 你。


那 種 心 澀 澀 的 滋 味 ,

讓 我 不 知 所 措 。

---

我 以 為 的 忘 記

只 是 欺 騙 自 己

欺 騙 自 己 不 要 去 在 意

告 訴 自 己 已 經 不 需 要

再 去 在 乎 . . . 她


究 竟 是 忘 了 , 還 是 記 得

到 底 是 不 要 了 , 還 是 想 要

我 知 道 我 不 愛 了 ,

只 是 看 見 時 總 會 鑽 牛 角 尖 的 . . 在 意 你 。

也 許 , 因 為 曾 經 擁 有 過 , 所 以 如 此 難 忘 吧 !

如 果 要 我 重 新 選 擇 ,

我 想 結 果 或 許 會 不 同 吧 !

---

該 說 些 什 麼

想 說 些 什 麼

老 實 說 , 我 也 不 懂 。


看 到 時 的 震 驚 

到 後 來 的 釋 懷

我 知 道 都 過 去 了 ,

人 家 依 舊 是 朋 友 ,

沒 必 要 因 為 我 而 有 些 改 變 ,

更 沒 有 必 要 告 訴 我 。

只 是 心 裡 總 是 瀰 漫 的 負 面 情 緒 ,

其 實 , 真 的 不 是 那 麼 重 要 ,

只 是 突 然 的 胡 思 亂 想 ,

下 雨 天    突 然 好 想 你 。

沒 有 結 果 的 結 果 , 何 嘗 不 是 另 一 種 結 局 。

---

其 實 , 我 都 懂 。

我 懂 一 切 都 已 經 過 去 ,

我 懂 得 不 必 再 折 騰 自 己 ,

只 是 心 裡 仍 會 有 些 在 意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5470518

 回應文章

阿菁
阿~
2011/08/17 18:19

嗨~我是阿菁啦!!你的網誌關掉了嗎?

那我要怎麼跟你聊天呢?

哦...我最近..恩...哈哈

夏星雨★(yhee932) 於 2011-08-26 10:17 回覆:
我 有 去 你 那 邊 留 言 耶 ~ 

可 是 你 都 沒 有 回 我 > " <

恩 . . 我 把 它 開 成 只 有 你 可 以 看 了 ^  ^

你 可 以 去 我 那 邊 留 言 囉 ^   ^

不 好 意 思 ,  這麼 晚 才 看 到 。

你 最 近 怎 麼 了 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