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 佛 決 定 消 業 障 ※印光大師講述
2011/12/09 07:31:24瀏覽1132|回應0|推薦14

須知念佛之人,決定能消除業障。其有業障現前者,係轉將來墮三塗之惡報,以現在之病苦即了之也。《金剛經》謂持《金剛經》者,由被人輕賤之小辱,便滅多劫三塗惡道之苦,則福峻之將往西方,固以此小苦,了無量劫來之惡報,實為大幸。切不可學不知事務人,謂因修持而致病及死也。

念佛人平時有真信切願,無一不得往生者,況福峻臨終正念昭彰,作問訊頂禮等相,而死後身體柔軟潔淨,顏貌如生,又何必以彼工夫淺為疑乎?(《印光法師文鈔正編.復郁智朗居士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a6969&aid=591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