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門是絕對不能開的!
2022/01/13 04:59:14瀏覽1490|回應2|推薦14

李靚蕾控帶「黑道友」強闖民宅

王力宏怒嗆:想像力豐富不要興風作浪

或許是我的警匪辦案影集看多了!看到這個新聞報導也覺得很不尋常?換作是我也絕對不會開門的!除非我是葉問,有把握隨時能擺平兩三個不懷好意的大男人,如果我是一個女人帶著三個小小孩在家,我絕對會多加一道鎖,也會立即報警的!

為何回家探望年幼兒女必須帶著這個陣仗?還要求關閉監視器?簡直就跟電影中的壞人準備偷竊、搶劫、綁架或殺人時的情節完全一樣!這還不夠嚇人嗎?如果只是一時糊塗,照著巨星一般的習慣讓保鑣隨行,那被提醒之後,請保鑣暫時離開一下就好了嘛!譬如到大樓外面抽根菸,到7-11喝杯咖啡甚麼的!那不就天下太平,開心見到子女了嗎?顯然這不是他最想做的事,那他到底想做甚麼?你應該要不寒而慄的!

不合理的事情就應該由做那件事的人好好解釋,沒有合理的原因,卻堅持做這種讓人感到壓力威脅的事情,太奇怪了!我家就是女生宿舍,我對於這種家戶安全一向是很在意敏感的!此時指責弱勢者大驚小怪?這才是很奇怪的反應?也沒有解釋為何要如此「嚇人?如果真的沒有惡意,何必堅持一定要這麼作?怕太太小孩「圍毆」你嗎

不管此社會新聞的實際是非發展如何!我都強烈提醒建議所有人都應該有跟李女士一樣的警覺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等到真的出事那就來不及了!對於不合理的事情必須有高度的警覺心!她的堅持是毫無可議之處的!我就會希望我的太太女兒都能這麼小心!所以李女士堅持不開門絕對不是「想像力豐富」!已離婚的前夫堅持帶幾個陌生男人進家門?任何看過社會新聞的人都會直覺有事!如果她沒被嚇到那才是怪事?

男方有一種說法是:律師建議不要單獨與女方共處?似乎暗示女方會編造虛假的故事?那就全程錄音錄影就好了嘛!但是王先生卻堅持要求關閉監視器?這是完全矛盾,根本無法自圓其說的奇怪說法!真的想站在他的立場,掰個合理的理由都好難啊!你掰得出來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71270055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3 14:24
三個都是老同事.想想吧?為何不可探視兒女?三個見證人;。
鄉下老師(yccsonar) 於 2022-01-13 16:18 回覆:
王力宏絕對不是想找人見證的!否則就不會要求關監視器了!即使是同事,一起來看孩子也是莫名其妙的沒必要!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3 13:42
越看王力宏越不順眼,幼稚,且活在自戀當中,明明不懂幼孩的心理,女主人也弱小,還帶外人來看小孩,還要關監視器。唉,男方又笨又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