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棒的一段話& 【2013 母親節快樂】
2013/05/11 19:04:04瀏覽452|回應0|推薦7

My Friend email me this articles for sharing.

My sistere and brothers are not so close to my Mom, becasue she is a carreer woman, most of time she is not home.   My dad is at home every day, but he has bad temper, so we are not so close to him either.  We are close to my grandparents, they passed away when I was in Middle school.

很棒的一段話& 2013 母親節快樂】

+=
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你怎能不愛她?

3歲時:媽咪,我愛你。    
10歲時:媽,隨便啦。     
16歲時:我媽真的很煩。    
18歲時:想要離開這個家。     
25歲:媽,你當時是對的。    
30歲:我想要去我媽家。    
50歲: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歲:只要我媽還能在這,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

對媽媽,我們說的話最多的是:
.“媽,我衣服在哪?
”“媽,我們晚飯吃什麼?
”“媽,我能出去嗎?
”“媽,我餓了。  

而對爸爸,說的最多的 話是:
.“爸,我媽在哪? 

我們都有一個好媽媽,怎能不愛她!
生病時,媽媽說:別嚇媽媽;
吃飯時,媽媽說:別管媽媽;
結婚時,媽媽說:別牽掛媽媽;
媽媽病時,媽媽卻說:媽媽沒事。

我有一個好媽媽,時光請你別傷害她,
如果有一天,當媽媽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
請你緊緊握住她的手,陪著她慢慢走,就像當年她牽著你一樣。
如果轉發,可以換媽媽一生平安,健康,你願意嗎?
願意的話請默默轉發....
我願意並祝全天下的媽媽"r母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yawww&aid=761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