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照片話淡江:崗上競技-運動場上的喝采
2011/05/19 18:53:56瀏覽730|回應0|推薦81

 

老照片話淡江:雨後的牧羊池

圖/楊若林

圖/楊若林 (淡江時報瀛苑副刊777期/ 牧羊池)

老照片話淡江:崗上競技-運動場上的喝采 

文、圖/校友林清陽
崗上競技-運動場上的喝采

(Photoed by Tony/淡江時報瀛苑副刊794期)

淡江校園運動場,就在克難坡爬上來後左轉,當年同學們喜歡在早上起床之後,趁著空氣極其新鮮之際,搶先來到場上跑步,淡江校園的美景,除了沒有圍牆的校區外,遠眺淡水河與觀音山,也極其自然的融入整體美景中。 

本照片攝於民國66年3月,在淡江校園西側的運動場,是每一個淡江人鍛鍊身體的好地方,照片為班上同學參加學校運動會後,興奮的將優異獎牌與運動場上同好合影、分享,照片的背後是美麗的觀音山,似乎也為我們的運動競技成果默默的喝采!

在淡江運動場上的泥土與草坪中,我們曾經在那兒打滾過,也曾經流下青春的汗水,當然也踏著學長、學姊們的足跡,展現另外的一種力與美。

看著淡江人一代接一代的不斷更迭,也各自有卓然的成就,但我們都知道,淡江人的心,將會永遠凝聚在一起!

(發表於淡江時報瀛苑副刊第794期2011.01.15)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olin&aid=522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