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洲女人
2019/04/11 06:08:26瀏覽667|回應0|推薦7
我外公,老是有女人的關係
我外婆,說男人是最不可靠

年輕他什麼都沒有的人
他的世界,只有一個你
所以他對你,至少照顧
因為你是他唯一的女人

後來,慢慢有錢,女人不斷
外婆,逐漸孤單,又不溝通
摩羯不是善於表達感情的人
沉默,等待,是她的強項。

問題
等來的是外公再娶一房媳婦
而且是藝妓身份的小外婆。

從此摩羯座外婆
更不許外公骯髒身體,碰她
於是
分居生活,讓兩人逐漸生疏

天蠍的我,沒有這種的困擾
時代不同了
男人只是生理上的需要而已
真的生活是可以沒有男人的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
如果你不適合跟自己相處
倒是可以考慮婚姻和同居

如果
你非常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以及一個人的生活和自由
單身,是唯一享受的時光

身為亞洲女人
在婚姻中,是最辛苦的人
要賺錢,要做很多的家務
會生子,會要十八般武藝

待遇,比菲傭還不如
男人高興,生理需要
抱抱你,哄你幾句好話
明天開始,你白天做牛
晚上做馬,還認為那是責任

女人,如果遇到好男人
包吃,包住,包照顧你
假日帶你去走走吃美食
這算是最好的男人

遇到壞男人
只能說你倒楣囉!
還好你遇到這種男人
我遇到我會立馬走人
天蠍不是慈善組織負責人
天蠍只是你對我好我還你
你對我不好,我算計離開你

這才是聰明人的選擇
別委屈自己
你沒那麼幸運等他回頭

即使回頭,也不是你要的人
鐵定討債,讓你生活不快樂
何必呢!
男人,不是女人人生的全部
記得
為自己保留一點尊嚴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25430553